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六章.



“对于小矮星彼得是阿尼玛格斯的事情,我并没有告诉邓布利多和魔法部。这里面有一些历史原因,我不方便说。”小天狼星面露歉疚,“拖到现在才抓住真凶,责任在我。”他当年为了顾及卢平的脸面,并没有告诉邓布利多他们其余三人学成了阿尼玛格斯的事情。

黛西和哈利对卢平的狼人身份毫不知情,小天狼星和卢平一直隐瞒着他们,因为卢平不想让两个孩子因为害怕而疏远他。

“没关系,小天狼星。”黛西说,“过去的都过去了,你一定有你的理由。”她把牛奶倒进哈利的杯子里。

“是啊。”哈利吃了一大口面包,“反正小矮星彼得已经收到了应有的惩罚,多亏了弗雷德和乔治。”

“说起他们……黛西,你是怎么看待他俩的?”小天狼星漫不经心地问,“弗雷德和乔治。”

“嗯?”黛西一时慌乱,打翻了牛奶。

“看来我不用问了。”小天狼星沉吟道,“这就让我难做了。”他本来打算好好收拾那对双胞胎的,但如果黛西喜欢他俩,那他就不得不改变主意,因为他不想让黛西难过。

“你们私底下谈了多久?”他问。

“谈什么?”黛西惊呼道,“你不会以为我跟他俩谈恋爱了吧?”

“你没有?”小天狼星脸色有所缓和,“那你对他们是个什么态度?”他看了一眼沉默的哈利,当即知道了哈利对此事早已知情。“你喜欢他俩?”

“我不喜欢!”黛西高声反驳,涨红了脸。

“那你这样激动干什么?”小天狼星心平气和地说,“你原来可从没有冲我大喊大叫过,黛西。”他不停地叹气,“你更喜欢哪一个?”

“我说了我都不喜欢。”

“那好,那我就回绝了韦斯莱夫妇。”小天狼星注视着黛西,仔细观察她的神情,“让他们死了这条心。”

“死了什么心?”哈利追问道,“你不会要弗雷德和乔治放弃喜欢黛西吧?这未免有些残忍了,小天狼星。”

“什么喜欢?”黛西心慌意乱地说,“我说了我不喜欢他们。”

“是他俩喜欢你!”哈利恨铁不成钢,无奈地说:“弗雷德和乔治喜欢你,只有你一个人笨蛋不知道!”

“黛西不知道?”小天狼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们不告诉黛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俩小崽子憋着坏呢。”

“你在胡说……”黛西倒在椅子上,震惊地望着哈利。“他们才不会喜欢我……”她短时间内难以接受他所说的事情。

“他俩喜欢你,黛西!弗雷德喜欢你!乔治也喜欢你!”哈利捶胸顿足的喊道,“我瞒得有多费劲,你知不知道!”

“你为什么要帮他们隐瞒?”小天狼星警觉地看着哈利,“你难道和他俩是一头的?”

哈利哽住了,没有说话。

“要不怎么说内鬼最可恨!”小天狼星眼神透露出了浓浓的失望,“我说你怎么回回写信都要提及那对双胞胎,原来是这样!要不是你说他们适合做黛西的男朋友,我都要以为你对他俩有意思。”

“怎么可能!”哈利惊恐地大喊,“我就是喜欢上他们那个叽叽喳喳的妹妹,也绝不可能会喜欢那对双胞胎!我可是只把他俩当朋友!”

“不过他们为什么要隐瞒?”小天狼星问,“男女间的事儿不就应该直来直往的吗?”

“他们早就说过了。”哈利说,“只是黛西以为他们开玩笑呢,没有当真。”

“那会儿我们又不熟,换成你你也会觉得他们是在搞恶作剧呢。”黛西轻声说,“一对双胞胎整天对你说:‘我喜欢你’。正常人会信吗?”

“我以为他们就是热情了点,表达对我的友善罢了。”

“你是怎么看待他们的?”小天狼星说,“我猜莫丽邀请你这次去家里,为的就是试探你的态度。”

“为什么?”黛西疑惑地问,“就算弗雷德和乔治真对我有好感,也没到要见家长的这一步吧?”

“韦斯莱夫人不是小题大做。”哈利目光闪躲,“因为弗雷德和乔治已经给家里写过信,他们都想要跟你在一起。但是你跟他俩的感情程度差不多,那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他们都做你男朋友。”

“荒唐!”小天狼星猛地拍了下桌子,黛西手边的杯子都震动了一下。

“我从没见过一个女孩跟两个男的保持亲密关系,就算有,这也是为人不耻的!”

黛西羞愧得垂下了头,她就是想同时喜欢他们。

“那万一黛西想呢?”哈利不满地说,“只要黛西开心,她做什么我都支持她!别说是黛西跟他俩同时谈恋爱,就算是结婚我也同意!”

“循规蹈矩有什么好的?”哈利喋喋不休,“巫师们遵守秩序,还不是斗不过伏地魔那个老疯子!黛西跟他俩在一起就要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我不要我的姐姐受一点委屈!”

“你不管别人的闲言碎语吗?”小天狼星惊讶地望着哈利,“你是黛西的弟弟,你也会受到影响的。”

“我不怕!”哈利坚定地说,“我是她的弟弟,就该跟她站在一起!”

“小天狼星,我很感谢你这些年的养育之恩。可如果你害怕被别人说闲话,那就尽早跟我们断绝关系吧!”哈利果决地说,“反正我俩本来就是没爸没妈的小孩,我可以接受从此以后跟黛西两个人相依为命。”

“你说什么浑话?”黛西生气地拍了哈利一下,“小天狼星辛辛苦苦地把我们养大,你却说这样伤人的话!哈利,做人不能昧了良心!”

“但我不想你委屈了自己。”哈利抱住黛西,像只雏鸟依偎在她的怀里。“我希望你快乐。”

“你们和你俩的爸爸一样,总是能让我妥协。”小天狼星笑了,“既然哈利都这样说了,那我实在没理由说不。”他从餐桌旁起身,走到了两姐弟的跟前。

“黛西。”小天狼星摸了摸黛西的头,“如果你想就放手去做,我不会是你的后顾之忧。不过得多给我些时间来适应,毕竟联想到你将来会被人抢走,总归让我有些难受。双胞胎的父母一定也是这样的,尽管他们一开始会持反对态度,但是只要弗雷德和乔治是铁了心要同你在一起,那他们早晚也会接纳你。因为做家长的,还是最想要看见自己孩子脸上的笑容。”他对哈利说,“作为你刚刚出言不逊的惩罚,盘子你洗。”

“洗一整个假期。”他补充道,“不允许找别人帮忙。”

“我还没说我喜欢他们呢……”黛西喃喃低语,“怎么就牵扯到了家人同不同意的问题了?”

“那天在站台我就发现了,你一直偷偷看他们,都这样了还说不喜欢?”小天狼星半是欣慰半是哀愁,“你已经长大了,是该有喜欢的男孩了…时间过得真快…”他搂住黛西和哈利,“是我自私地希望……你们还是只会依赖我的两个小孩。”

“我们永远是你的小孩。”黛西湿润了眼睛,“小天狼星,你就是我俩的父亲。”

“嗯。”哈利不自然地吸了下鼻子,“那么,父亲,盘子能洗一半吗?我可是帮黛西说话,她得和我一块洗。”

“我谢谢你。”黛西没好气地说。

小天狼星觉得感动又好笑,他的泪意都笑没了。



黛西咳嗽着,像猫一样落在了地板上。

“你怎么这么狼狈?”弗雷德一把拉起黛西,抬手替她擦脸。

“迷迷糊糊的,”乔治拍了拍她衣服粘上的煤灰,“让人放不下心。”

哈利和小天狼星紧跟着黛西从壁炉里走了出来。哈利激动得搂住了罗恩,兴奋之余没忘记朝韦斯莱孪生兄弟打了声招呼。而小天狼星简单地问候了几句,便同韦斯莱夫妇聊起了天来。

弗雷德和乔治一见到黛西就咧嘴笑个不停,没头没脑的傻乐。他们才一个星期没有见面,却觉得像是隔了许多年没有看到她似的。

韦斯莱先生咳了几声,提醒他俩注意分寸。

黛西这才回过神来,她急忙抽回手,乖巧地问候过韦斯莱夫妇后便躲在了小天狼星的身后,没有再看双胞胎。弗雷德和乔治喜欢自己,这事儿搁以前,黛西想都不敢想。现在她还不知道该拿怎样的态度跟他们相处,只能暂时回避视线。黛西理了理头发,她今天特意戴了乔治送的发箍和弗雷德送的手链,就是想要表明自己的立场。

应该不会太明显吧?黛西抿嘴偷笑,红了耳尖。

弗雷德见黛西疏远自己,当即明白她是知道了他俩的心意,正在考虑要如何拒绝他们。他嘴巴发干,五脏六腑都搅在了一起。

乔治终于收回了目光,满脸落寞。

这不公平,他想。

自己想她想得五脏六腑都发痛,但黛西跟个没事儿人一样,不见她有一丁点儿思念的苗头。

弗雷德和乔治暗暗交换了一个眼色,都清楚对方的心中所想。


“他们在说什么呢?”黛西小声问哈利,“小天狼星跟韦斯莱夫妇进房间说了好久的话了。”

“大概是在说你们三个人的事情,你知道的,黛西。”哈利偷瞟了一眼坐在斜对面的双胞胎,“虽然小天狼星看在你的份上不掺和你感情的事儿,但是他俩爸妈的态度可不明朗。万一他们爸妈态度决绝,不同意他们一起追你呢?”他低声说,“不知道弗雷德和乔治有没有提前打过预防针,为这事打好基础了没?唉,我也不敢直接问,怪尴尬的。”

“话说回来,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你为什么就开始离他们远远的了?”哈利瞪大了眼睛,“你不会真的不喜欢他们吧?”

“谁说的!”黛西急切地喊了一嗓子,见双胞胎和罗恩看了过来,不好意思地朝他们笑了一下。

“我喜欢。”黛西声音压得极低,音量小得只有她和哈利能够听得清楚。“我喜欢,两个我都喜欢。”她脸上泛起了浅浅的红晕。

“那你还这样矜持?”哈利贴着黛西说,“不过去和他们亲近亲近?”

“你懂什么?”黛西绷着脸逞强,“我这是对策。他们捉弄了我这么久,我才不会这么快就告诉他们。”还不知道韦斯莱夫妇的态度,她不敢跟双胞胎说话,怕一不小心收不住,当着众人的面就跟他俩搂搂抱抱。黛西明白,这只会给他俩父母留下更糟的印象。

“是吗?”哈利怀疑地看着她。“你不是嘴硬?”

“对。”黛西不自然地点了点头。

“好吧,那——”哈利对罗恩使了个眼色,他俩纷纷从黛西旁起身,走过去和双胞胎交换了座位。

“你们——”

“什么你们?”弗雷德凑近看她,“说实话,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

“关于我们喜欢——”乔治还没有说完,就见父母和小天狼星一起来到了厨房,他连忙和黛西拉开了距离,装作正在跟弗雷德聊天。

“喔,你们聊完了吗?”弗雷德不经意地问。

“你们聊完了吗?”小天狼星和善地问。

“嗯,正在兴头上呢。”乔治说,“我们话题蛮多的,怎么也说不完。”

“行了,我该做饭了。”莫丽把双胞胎从餐桌旁边赶走,“一边去,别当着我。”

“妈妈,这里有的是地方让你做饭。”弗雷德嘟囔道,“我们又占不了多少空间。”

“你们带黛西到家里参观参观了没?”韦斯莱先生温和地说,“太不应该了,你俩带她去玩儿吧。”他在自己太太看不见的方向,对着他们猛地点了点头。

“是啊,把这事儿给忘了。”罗恩松了口气,“走吧,哈利,你也去看看我的房间。”

“爸爸?”弗雷德问。

“妈妈?”乔治问。

“你们该感激小天狼星这张嘴,把我和你们爸爸说得心服口服。”莫丽正在丁零当啷地做饭,“进度不要太快,不然我接受不了。”她补充一句,“现在只能试试,我并没有敲定这事儿。”

弗雷德和乔治哈哈大笑,热情地走过去拥住母亲,不停地向小天狼星道谢。

“我不是做主的人。”小天狼星俏皮地眨了下眼睛,“何况我没有完全同意。”

黛西这下明白了,他们在屋内真的是说她和双胞胎的事情。她满脸通红,腾地一下站起身。

“罗恩!”黛西喊道,“你不是说要带我们参观你的房间吗?”她拉着罗恩的胳膊求救,“走,带我和哈利去看看。”

“走吧,罗恩。”哈利强忍笑意,“黛西这会儿可迫切了呢。”

黛西几乎是逃跑般进了罗恩的卧室,连忙关上了门。

“你现在想跑都已经晚了。”罗恩说完,和哈利一起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听听,我估计他俩已经上楼了。”他好意提醒道,“一会儿动静不要弄得太大,我们家房间隔音可不好。”

黛西耳朵贴在门上,确实听见了噔噔的踏楼梯的声音。她刚拉开门,就被弗雷德一把抓了出去。乔治砰的一声把门关上,和弗雷德一起拉着黛西下楼,来到他俩的房间。房间布置简单,两张单人床并排摆在一起,间隔很近。角落里堆着一些瓶瓶罐罐,仔细一闻还能嗅到不明显的火药味。

“你们有事吗?”黛西怯生生地问。她见弗雷德关上门还落了锁,步步向后退。

“你知道我们是为了什么。”乔治步步紧追,直到黛西跌到了床上。她慌乱地缩到床头,不看抬头他俩。

“我喜欢你。”乔治慢悠悠地在她身旁坐下,身体紧挨着她。“我喜欢你。”他一遍遍地耐心重复,好像不觉得腻烦。

“不只是乔治。”弗雷德走到黛西面前,撩起一缕她的头发亲。“我也喜欢你,黛西。”

“你不仅已经知道了,而且还悄悄回应了我俩。”弗雷德的手指从指尖滑上了她的手臂,又滑下来握着她的手,说,“不然今天不会打扮得这样漂亮,对不对?戴上了我俩送给你的礼物,捯饬得像是送给我俩的回礼。”

“说你喜欢,黛西。”乔治亲了下她红透的耳朵,“说你喜欢。”他心急地催促,手掌从背脊移到了她的后颈。

“我不喜欢。”黛西小声反驳,结果被乔治捏住脖子狠狠地啄了几口,嘴巴也被他咬了。

“现在家长们可是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而且还都默许了。”弗雷德说,“就算我和乔治没忍住对你干了些什么,也是会被原谅的。”

“包括把你——”他手背贴上了黛西发热的脸颊,“脱光了亲。”

“流氓!”黛西脸红得像晚霞一样,她羞得拿床上的枕头打他,“流氓!”

“那也是喜欢你的流氓。”弗雷德轻松夺去黛西手里的枕头,他胸口贴着她的后背,单手将她牢牢地固定在了怀里。“你一个人的流氓。”他说完,咬住了她小巧的耳垂。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