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十一章.



黛西揉了揉眼睛,脑袋仍有些昏沉。她好像忽然间睡着了,做了很久的梦,然后又平安无事地醒来。

“你有没有事?”隔壁床的赫敏问,她撩开了帘子走到黛西病床旁边。赫敏充满活力,显然已经醒来了好一会儿了,“这会儿已经快要十二点了,黛西。”

“发生了什么?”黛西问,她看着自己的枕边,有人放了一束鲜花。黛西将它轻轻捧到怀里,她知道这是谁送的。

“我们被石化了。”赫敏走下床过来扶她起身。“是庞弗雷夫人喂给了我们曼德拉草药剂,才让我们醒了过来。其余人都还没有醒呢,现在就我们两个恢复了意识。”

“我们的衣服呢?”黛西瞧了瞧自己身上这身衣服,是件蕾丝睡裙。她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看见自己的校服。

“你们的衣服被室友拿回去了。”庞弗雷夫人走了过来,“身上的睡衣是你们朋友拿过来的。”

“朋友?”

“赫敏是她室友拿来的,你是那对双胞胎拿来的。”庞弗雷夫人看了一眼黛西,“不知道他们在哪儿得到了你的睡衣。”

“一定是黛西的室友们托他俩拿过来的。”赫敏马上说,“毕竟弗雷德和乔治在跟黛西谈恋爱,他们是光明正大的情侣关系。”

“可能就像你说的那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庞弗雷女士催促着她们离开,“麦格教授通知了,现在要举办一个宴会来庆祝。你们穿着睡衣去也没问题,反正其余人也刚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呢。”

黛西和赫敏简单地向庞弗雷女士道过别后,就从校医院走向了礼堂。一路上她们遇到了不少赶往那里的学生,正如庞弗雷夫人说的那样,他们也都穿着各自的睡衣,正在惬意地聊着天。

“你冷不冷?”赫敏把庞弗雷夫人给的长毛巾披在了黛西的身上。赫敏穿的睡衣是长袖长裤,而黛西的那条丝绸的吊带裙长度不仅堪堪遮住大腿,领口还有点低。许多男学生向她投来了目光,黛西捂住了胸口,怕一会儿弗雷德和乔治见到她这副模样会变得很生气,他们一向不喜欢她在外人面前穿得暴露。黛西看着面前的花束,心中满满的甜蜜还掺着一丝忧虑。

事实证明黛西的担忧不无道理,等她一进到礼堂,就看见了双胞胎。他们本来露出了笑容,但见她这身装扮,又都冷下脸来。黛西快步走去迎接向自己跑来的韦斯莱双胞胎。

赫敏已经松开了黛西的手,从双胞胎身旁经过,直接跑向了哈利和罗恩。黛西见她兴高采烈地同他们说话,一种大胆的想法在脑海里浮现。

“你怎么不知道问人借身衣服?”弗雷德解开身上的外套,强硬地给黛西套到了身上。自从黛西遭遇袭击开始,弗雷德每时每分在受相思之苦的煎熬,他刚才见到黛西的那一瞬间,仿佛觉得他的胃液化成了水。但是黛西一身睡裙让他来不及消化完喜悦,内心便燃起了怒火。

很多人都在看自己的女朋友,这让弗雷德很不爽。

“要是让爸爸妈妈看见你这幅模样,他们很大几率是不会想要你做自己的儿媳妇的。”弗雷德皱着眉说,“黛西,这太招人了,很不好看。”

“我忘记了。”黛西勉强地笑了笑,他理都不理。“莫丽阿姨和亚瑟叔叔来了吗?”她问,乔治点了下头。

“弗雷德,是我们给黛西选的衣服。”乔治说,“这也不能怪她,毕竟她压根都不知道她昏迷不醒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他绷着脸,明显很不高兴。黛西身上的衣服太贴身,将她的身材完全显露了出来。而她正一脸茫然地望着自己,显然是不知道她透着天真的性感有多么的蛊惑人心。

乔治用毛巾彻底挡住黛西饱满的胸脯,遮住了呼之欲出的美好风景。“谁让每一件都是这样的。”他说,“这一件还是最不暴露的。”乔治看了看,还是不满意,又脱下了外套系上了黛西的腰。他的衣服勉强遮住了她的膝盖。

“但是你们不是去不了女生宿舍吗?”黛西低声说,“这也不是我的衣服啊。”

“八楼。”弗雷德简单地说。

黛西这下明白了这件衣服的来历,睡衣这样性感也是因为他俩脑子里能想到的睡衣款式就是这个样子。她不打算再提,而是牵过双胞胎的手,和他们一起坐到格兰芬多餐桌旁边。询问哈利和罗恩关于密室的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件事也被黛西抛之脑后,她现在只想和双胞胎多说会儿话。

“你寝室的那几个丫头倒是主动提起过要帮你拿衣服,但谁知道她们安的什么心。”弗雷德说,“不是我故意要把人想的太坏,她们曾经的所作所为让我不得不对她们抱有戒心。”他掐下黛西的脸,“偏偏你是这样的笨蛋,谁都能来欺负一下。”

黛西喊了声痛,弗雷德又替她揉了揉。

“我们担心坏了。”乔治的右手同她十指相扣,“一出更衣室,不仅没有看见你,麦格教授还通知我们比赛取消。”

“要是这样也没有什么,可我们一回来就收到了消息,说又有学生遭遇了袭击。你知道我们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有多么的绝望吗?”

黛西想起来临走的时候庞弗雷夫人拉着自己说的那些话,感到非常的内疚。她用脸蹭了蹭乔治的手心。

“你一句话不说,就偷偷摸摸的跟着赫敏跑去了图书馆,然后又发生了这种事。”弗雷德说,“你当初的保证呢?黛西,你明明承诺过了,不会再一个人独自冒险。”他压低声说,“要不是你才回来,整个人还没有完全恢复,我非要叫你涨涨教训。”

黛西缩到乔治怀里,小心翼翼地拉着弗雷德的手撒娇,“弗雷迪……我那会儿也不知道赫敏叫我跟着去是为了什么事……”她小声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

“比起生气,我们更多的是难过。”乔治轻声说,“黛西,我们很少有这样情绪低落的时候,而这样的坏心情绝大部分都是因为你。”

“你知不知道?我们两个已经15了,巫师17岁成年,那我们怎么说也算是半个男人了。但一见到你躺在病床上……”乔治沙哑着声音说,“我们就跟失去了玩具的小孩一样,眼泪鼻涕糊了一脸。可你不是玩具,黛西,这世界上就只有一个你,没有别人能够代替。”

“你能切身体会到我们那个时候的心情吗?”

“对不起……”黛西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无声地从脸颊上滚落。

“罗恩本来打算笑话我们两个,但是后来也跟着我们哭了。”弗雷德低声说,“讲实话,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哭鼻子是件很丢脸的事,你别让我们再丢一次。”

“我们已经丢了两次脸了。”他吻了她的面颊,“宝贝,你多少得给你男人留点面子。”

“两次?”黛西惊讶地目瞪口呆,“你们除了这回还哭过吗?”

“你以为我们去年把你送到校医院的时候,心情会比这次轻松很多吗?”弗雷德说,“不过我还是要坚强一点,不像乔治一样哭得倒在地上站不起来。”

“没有那么夸张。”乔治不紧不慢地说,“不过很伤心倒是真的。”他擦干了黛西脸上的泪水,“我不甘心啊。这可是我的初恋,喜欢的姑娘都不知道我喜欢她,却可能像一缕烟从我指缝里溜走了。或许我都没有一个机会来将她挽留在我身旁。”

“我那个时候下定了决心,不论怎样都要跟你在一起。哪怕时间是短暂的。”乔治轻声说,“因为能跟你在一起,就像现在这样静静地看着你做自己专注的事,我就已经感到满足,心里就踏实了。”

“这样听起来,是不是没有什么男子气概?”他喃喃道,“你包容一下,黛西。”

“没有……”黛西哭红了眼睛,哽咽失声。

“你不要笑话我俩懦弱。”弗雷德说,“在你的事情上,我们确实不怎么勇敢。”他若有所思,又说,“黛西,我们会成长为出色的巫师的,肩膀足够给你依靠。”

“你再等几年,耐心一点。”弗雷德轻声说,“你的男朋友会转变身份,成为你的丈夫。”他见黛西眼泪流个不停,既心疼又有点不耐烦,“别哭了,眼睛会哭坏的。”

“你凶我……”黛西吸了吸鼻子,可怜兮兮地抹干了眼泪。

“就凶你。”弗雷德恶狠狠地说,很快又露出了释然的笑容。“凶一辈子。”

“什么一辈子?”罗恩小脑袋凑了过来,“黛西,哈利把金妮救回来啦!”他兴奋地说:“我和哈利都获得了对学校的特殊贡献奖。”

“恭喜啊。”弗雷德没好气地说。

“难得的荣誉。”乔治不屑地说。

他俩摆着臭脸,好像之前跟黛西温言细语地说话的不是他们两个。

罗恩也不恼,自顾自地向黛西讲述事件的始末。他说了很多遍对哈利的感激,弄得黛西也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应该是离开早了,才没有遇见金妮。”赫敏对黛西说,“不过不用担心,她会缓过来的。”

“谢谢你,哈利。”乔治说。

“不是我一个人把金妮带回来的!”哈利涨红了脸,“罗恩,要不是有你在外面接应,我怕是要在那儿待整整一个晚上,甚至更久的时间,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坐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吃东西。”

“这下金妮彻底陷进去了,我可怜的妹妹。”弗雷德说,“哪个女孩会不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动心呢?是吧,黛西?”

“嗯?”黛西刚吃下一块蛋糕,嘴角沾上了奶油。

“不一定啊。”她眨了眨眼睛。

“但你不是因为弗雷德和乔治救了你才告白的嘛?”罗恩说,“即使你原来对他们有一点好感。”

“不是呀,我本来就打算告白的。”黛西说,“而且就算他俩没有来救我,我该喜欢也还得喜欢啊。”她脸颊变得粉扑扑的,“谁让你的哥哥们魅力太大了,我已经足够小心,却还是躲不掉。”

“黛西,这里人很多。”弗雷德严厉地说,“你多少收敛点,不要招惹我来亲你。”他嘴巴贴着她的耳朵,说:“15岁的生日礼物,你还没给呢。”

“反正天快亮了,干脆别睡了。”他低声说,“就当是对我这段时间的补偿。宝贝,我想你想的快发了疯。”

“讨厌。”黛西娇滴滴地嗔道。

“有多喜欢?”乔治吻她的唇角,“嗯?”

“不告诉你。”黛西被他捉住,搂进怀里亲。

“世风日下。”罗恩冷漠地说。

“道德沦丧。”哈利眉头紧锁。

“真甜蜜呐。”赫敏不禁感叹。

罗恩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手摸上了赫敏的额头。“你没发烧吧?说什么胡话呢?”他见赫敏板着脸,以为她是突然不舒服,又忧心忡忡地问:“我之前就想问了,石化对你没有什么影响吧?”

“没事。”赫敏说,红了耳根。

“那你脸怎么这么红?”罗恩小声说,“是不是哈利又让你不高兴了?哎呀,你别跟他计较,他脑袋缺根筋!”

“上次他说没人喜欢你也是胡说八道!”罗恩说,“你看,你这么聪明的姑娘,有几个人不喜欢呢?”

赫敏露出了笑容,但她的笑脸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罗恩拍了拍她的肩膀,大声说道:“放心,赫敏,你长的又不丑,收拾收拾还是能看的。”

罗恩疑惑地看着双胞胎,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突然伸出手臂护住黛西,几乎一模一样的两张脸都露出了一副慈悲怜悯的表情。黛西缩在两人中间只探出个脑袋,脸上表情透露出不安的情绪。就连哈利和纳威也闪的远远的,仿佛此刻他是什么洪水猛兽。

“与其说是难看,不如说是……”

罗恩没有说完,就被赫敏一脚踹翻在地。

“我做了什么了?”等到赫敏怒气冲冲地离开,罗恩才问。

“老哥我服了。”弗雷德哈哈大笑。

“罗恩,我们家幸好只出了你一个蠢蛋。”乔治说,“不然这日子没法过了。”

“不,乔治。”弗雷德说,“你忘记了还有一个自视清高的呆瓜。”

珀西咳了两声,但并没有什么作用,弗雷德还是指名道姓的大声说他是个蠢货,跟乔治一起嘲讽珀西。

黛西在双胞胎和珀西吵起来之前带走了他俩,以迟到的生日礼物为诱饵。整个过程应该很顺利,可惜黛西在最后想偷溜回宿舍的时候失败了。

黛西觉得男生是种复杂的生物,脑子里弯弯绕绕的心思令人捉摸不透。弗雷德明明说她身上的衣服好看,可还是把它扯坏了。乔治也是,他让她叫,她叫了,他会变得很凶,可她如果憋着不叫,那他会更凶。黛西不知道乔治到底想让自己怎么做,只能哭着让他轻一点,乔治非但做不到,还会说她故意勾引他。黛西感到很委屈,又向弗雷德求救,换来的是被乔治打红了屁股。

等弗雷德和乔治换了位置,她的情况也没有因此好转,弗雷德施了个清洁咒后会直接撞进来,保持着和乔治相差不大的频率和力度。黛西根本没有合拢双腿的余力。她甚至连喘气都用不上劲,因为乔治已经堵上了她的嘴。

期间三人变换了很多种姿势,但用途都只有一个。黛西喊哑了喉咙,无助地承受着两人抒发的强烈情感。她在无人知晓的密室里,跟双胞胎男友做快乐事,从夜空漆黑做到了天色放亮。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