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十二章.



“我简直不想要跟你们挤在一块。”罗恩说,他正费力地将行李抬上列车,赫敏和哈利在他的后面,等待着将行李搬进车厢。乔治帮了罗恩一把,然后将金妮的行李箱提到手里,替她拿上了车。

“那你最好别来。”弗雷德说,他拉着黛西的手,带她走向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最末尾的包厢。双胞胎想跟小女朋友多相处会儿,说说知心话,所以一上列车还未放置行李,他们就先抢了一个空包厢。

“我们三个人占一个包厢太过分了。”黛西说,“现在离列车开还有一会儿呢,让罗恩他们来吧。”她抬起左手,任由弗雷德给自己套上一个手镯,上面挂有两枚小铜币,有些单调但是它依旧非常好看。“总是给我戴这种东西干什么?”黛西看了看,铜币的一面分别是双胞胎的名字,背面又是他俩写的情话。

“好把你牢牢的套住。”弗雷德调解一下尺寸,使得镯子更贴合手腕的皮肤。

“那我用什么套住你们呢?”黛西解开橙花手链,把它戴到手镯的前面。她轻轻晃了晃手腕,手镯和手链碰撞发出了细微的清脆声音。

“手表不是你送的?”乔治凑近她,低声说,“还有……你不是用腿圈过吗?次数还不少呢。”

“是啊。”弗雷德笑了,“小嘴吸得那么紧……”

黛西气鼓鼓地推开弗雷德,不让他亲自己。

“就知道说这些话……”黛西羞红了脸,“不要喜欢你了……”

“那只喜欢我。”乔治轻咬她的嘴唇。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黛西用软绵绵的拳头锤他的胸膛,“你也喜欢讲那种令人难堪的话来羞辱我。”

“怎么是羞辱呢?”弗雷德亲了亲她的发顶,“我看你穿上衣服就变了一个人,脸皮也更薄了。”

“她脸皮一直很薄,弗雷德。”乔治说,“她在床上的时候听见这些话,也是很害羞的。”他轻笑了一声,“黛西羞得掉眼泪,却又乖乖听话的模样,你忘记了吗?”

“忘不掉,乔治。”弗雷德调皮地笑了,“毕竟几乎每回都要见到呢。”他将黛西搂进怀里,她正在闹脾气。

“你们!我不要跟你们一个包厢了!”黛西气愤地跺了跺脚,“我不要理你们了!也不要跟你们讲话了!”她想了会儿,又说:“下车之前!”

“甜心。”乔治牵起她的手,放到嘴边亲了几下,“你怎么连生气也这样可爱。”他轻声说,“好想把你直接带回家。”

“让你生小宝宝。”弗雷德帮他把话说完。

“脑袋里面就知道想那些事情——”黛西没有说完,包厢门就被打开了。弗雷德摸她腿的手在一瞬间收回,门外的人没有看见。哈利率先走了进来,赫敏和金妮跟在他的身后。罗恩犹豫了会,也不情不愿地走进来了。

弗雷德向里挪了挪,黛西几乎没有犹豫,立即靠近了弗雷德。她紧紧贴着他,和乔治一起腾出空间,让金妮和他们坐到同一边。

“罗恩,你不是不想和我们坐一块吗?”弗雷德把黛西搂得更紧,她的大半个身子都被他拥进了怀里。“嫌我们太腻歪。”

“但他们几个要来找你们玩,我反正一个人待着也无聊,那还不如跟过来。”罗恩说着拿出了一副噼啪爆炸牌,“来吗?”他问。

“行。”乔治说。

黛西拒绝参与游戏,而是垂着眼帘旁观。她脑袋埋进乔治的颈窝,亲昵地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息。比起缠绵,黛西更喜欢简单的亲密。所以每次亲热完,当黛西懒洋洋地睡在被窝里同他俩抵足而眠的时候,是她最感到幸福的时候。如果再得到几个吻,她能在温暖的床上待上一整天,就算被他俩耗去所有的精力,也不会有过多的怨言。弗雷德和乔治也从未辜负过她的期望,亲吻的数量总比她要的更多。他们在床上,消磨了太多时光。

黛西偷偷抿起嘴角,不知不觉中红了耳朵。

“你傻笑什么呢?”乔治亲了亲她的眉,“笑得怪可爱的,害我分心。”

“明明就是你自己牌打得不好。”黛西娇声娇气地说,“弗雷德就没有受到影响。”

“谁说的?”弗雷德说,“我脑子里面想的全是你,打牌也提不起兴趣。”他说完,又轻轻松松赢下了一局。

“毫无说服力。”哈利冷冷地说,他从游戏一开始,就没有赢过一次。

黛西扑哧一声笑了。

列车快要到达国王十字车站了,他们没再玩闹,而是趁着时间收拾着准备下车。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渐渐放慢速度,马上就要停住了。

“对了,金妮。”哈利突然说,他看向了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红发姑娘,“那天你看见珀西在做什么,他不许你告诉任何人?”

“噢,你问那个呀,”金妮咯咯笑着说,“是这样——珀西交了一个女朋友。”

“什么?”

“是拉文克劳的级长,叫佩内洛·克里瓦特。”金妮说,“去年暑假,他就是给她写了那么多信。他一直在学校的各个地方和她秘密约会。一天,我撞见他们在一间空教室里接吻——”

“空教室?”黛西惊呼道,“好刺激啊。”

“你想不想试试?”弗雷德马上问。

“我们知道的霍格沃茨所有空教室的位置,黛西。”乔治说,“也知道哪几间不容易有人去。”

“嘿!”哈利无奈地说,“你们别当着我的面讲,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去阻止你们。”

“抱歉。”乔治俏皮地冲他眨眼,“下次注意。”

“可能他们就是等着你去逮,好多几分刺激呢。”罗恩说。

“听起来就像是偷情一样。”黛西抽出羽毛笔和羊皮纸,写上了家里的电话号码。她把纸撕成两半,递给了乔治和赫敏。“家里的电话,你们无聊的时候,可以给我和哈利打电话。”她又对双胞胎说,“假期哈利对亚瑟叔叔说过怎样使用电话,你们可以问问他。”

“最好是你手把手教。”弗雷德低声说。这时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终于停住了。

黛西瞪了他一眼。

“还要教单词发音。”乔治故作正经,“你知道的,黛西。面对你的时候我们总是很紧张,难免吐字不清。”

“然后呢?”黛西强忍着笑意。

“这就需要你帮帮忙。”弗雷德压低声音说,“用你的小舌头帮忙纠正一下。”

“想得美。”黛西骂道。

“你比我想的更美。”他快速地啄了她一口。

“讨厌!”黛西的口气带着点撒娇。



“黛西,我觉得这段挺有用的。”哈利手指指着巴希达·巴沙特的《魔法史》的其中一页,用鹰羽毛笔在纸上圈出了一段,“你看:在中世纪,不会魔法的人(一般被称为麻瓜)特别害怕魔法,却对魔法缺乏足够的认识。偶尔,他们抓住一个真正的女巫或男巫,焚烧是根本没有用的。巫师只要施一个最基本的凝火咒,一边假装痛苦地尖叫,一边美美地享受那麻酥酥的快感。怪人温德林太喜欢被焚烧的感觉了,她故意化成各种样子,让人家把她抓住了四十七次。”他正在写魔法史的论文,论文题目是《十四世纪烧死女巫的做法完全是无稽之谈》。黛西陪哈利一起坐在餐桌旁边,监督他完成暑假作业。尽管今天才是假期的第三天,但哈利在写作业这事上一向喜欢拖沓,黛西不得不催促他提早完成。因为不是周末,小天狼星得正常上班,家里只剩下了黛西和哈利。

“有点价值。”黛西说着又翻了一页手里的书本。“多么可怕啊,麻瓜们原本想要伤害巫师,但巫师根本不会因此而受伤,哪怕他们采取了他们所能想象到的最残忍的方式的其中一种,最后真正受到了伤害的那些人也还是麻瓜。如果巫师们不会魔法,他们也早就因此而丧命了。”

“麻瓜们为了消除内心的恐惧,就去伤害巫师。如果巫师伤害了他们,那他们还或多或少有一点这样做的理由,但事实却是,很少有巫师会去和他们打交道,许多无辜的不会魔法的人也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客厅里的电话突然响了,黛西让哈利继续写功课,自己去到了客厅。

“喂?”黛西拿起了听筒,“你好,我是黛西。”

“请问有什么事吗——”

“黛西!我好想你!”

听筒那边传来了弗雷德的声音,一阵嘶啦嘶啦的响动过去,黛西又听见了乔治的声音。

“宝贝!你过得好吗?早饭吃的什么?我有很多话想讲给你听——”

黛西还没有来得及回答,那头的电话又被弗雷德抢了过去。双胞胎嚷嚷的声音太响了,黛西不得不把听筒举得离耳朵一尺远。哈利听见了动静,走了过来。不过当他发现是双胞胎打了电话来,便马上丧失了继续听下去的兴致,自觉地拿着作业回到了他的房间。

哈利离开后,黛西尝试劝了几句,但没有什么作用。事情发展到最后,黛西把听筒放到电话旁边的橡木桌上,坐在沙发上默默地听着他们争执不休。又过了会儿,他俩才达成了一致,都贴近话筒和她说话。

“电话一点都不好。”弗雷德说,“既不能看到你,也不能亲你。”他听起来情绪有些低落。“但是妈妈不让我们用飞路粉过去,她说没有提前通知过小天狼星,贸然拜访很不礼貌。你能不能替我们跟小天狼星说一句?我们不会多待的,如果一天不行,那半天也可以。实在不行,一个小时也够了,只要能和你见面,再说说话。”

“等他回来我给他说一声。”黛西红了眼眶。

“你都不主动过来。”乔治抱怨道,“你明明清楚什么时候过来陋居都可以,但是却不肯过来。”

“乔治,现在才第三天呢。”黛西轻声说。

“三天又怎么了?黛西,我好想你,想要立刻就见到你。”乔治声音透着苦涩,“我想你想得吃不下饭,整个人都坐立不安。我后来甚至开始写起来了作业,就是想要分散注意力,可不顺利,因为我总会把单词写错,写成你的名字。”他轻声说,“我已经把你的名字写了不下一千遍了,黛西。”

黛西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她捂着脸哭泣。

“你有没有想我?”乔治问。

“想。”她哽咽着说。

弗雷德不甘地问:“我呢?”他说,“黛西,我想你想得都快死掉了,你必须也得想着我。”

“想。”她重复了几遍,“我也好想你们。”

“你别哭,黛西。”乔治说,“我没法替你擦眼泪。”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别哭,宝贝。”

“我没哭……”

“别哭,我们给你打电话不是为了惹你难过的。”弗雷德低声说,“如果现在还在学校就好了,没有假期也无所谓,起码能天天见到你。我宁愿写一辈子作业,只要是陪着你一起。”

“你们这两个傻瓜……”

“就是傻瓜。”

黛西听见了他的笑声。

“两个傻瓜遇上了你,”弗雷德说,“而你这个狡猾的小女巫,对我们施了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魔法。一见不到你,我们就要因为过度思念而生病,想你想得肠子绞痛,扭成了一股。这个魔咒没有解除的办法,只有你本人能缓解。”

“可是韦斯莱先生,我也中了你俩的魔咒呀。”黛西凑近了话筒,“因为习惯了有人陪,我晚上总要抱着枕头睡觉,还得幻想着你俩陪在我身边,才不觉得自己孤单。”

“有时候你们连我睡着了也不放过我,总在我的梦里出现。偶尔几次很可恶,出现了没多久就消失不见了,让我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之后怎样也睡不着了。”她轻声说,“我最近还梦到……”

“梦到什么了?”乔治问。

黛西抬头看了一眼,哈利并没有走出房间。

“我还梦到我怀孕了。”她将声音压的很低,“生了好多个姓韦斯莱的小宝宝。”她说完,连忙挂掉了电话。

黛西一个人窝在沙发的角落里,过了很久脸上的温度才降了下来。她等了又等,直到哈利写完了论文走出房门,对面的双胞胎也没有再打电话过来。黛西隐约觉得自己的话可能会或多或少改变她跟双胞胎之间相处的氛围,她有些后悔方才脑子一热就讲出了那样的话。她一直没有告诉弗雷德和乔治,她其实很想要跟他俩组建一个家庭。黛西不敢说,怕他们会觉得自己难缠而产生了摆脱自己的想法,更怕他们不当真,怕他们曾经许下的要跟自己永远在一起的诺言只是一时兴起的漂亮话。

自己还有四年才毕业,四年的时间很长,说不准弗雷德和乔治什么时候就会腻了自己,去找别的好姑娘。

黛西越想越伤心,像只受伤的小刺猬蜷缩成了一团。

哈利见黛西露出了沮丧的表情,没忍住问:“你怎么了?”

黛西轻轻摇了摇头。

“今早小天狼星走的时候就说了,他今天下班后不回来吃晚饭,他要跟同事去喝几杯。”哈利倒了杯水给黛西,“你饿不饿,我做饭。”

“我去吧。”黛西缓缓起身,抹去了脸上的眼泪。

最近家里稍微发生了点变化。因为多比的事情,小天狼星怕再发生什么突发事件,又凑巧让旁人碰见,所以他已经不再雇佣保姆了。家里现在彻底只有他们三个人作伴。三人原本约定家务由他们共同分担,但黛西总是喜欢主动洗全家人的衣服,并且帮熨好。理由很简单,因为比起洗衣服,她更不想刷碗,何况还有洗衣机能帮上她的忙。小天狼星要上班,所以刷碗的重任就落到了哈利的肩上。哈利虽然有点不乐意,但是想到小天狼星不在的时候都是黛西做饭,他也就没有计较。

“跟男朋友打电话怎么还哭了呢?”哈利小心观察着黛西的脸色,“我要是出来就好了,贴着门根本偷听不到什么。”他赶忙说道:“我不是要窥探你的隐私啊,我好奇才听了一会儿,而且我根本没有听见任何内容。”

黛西破涕为笑,刀差一点切到了手。

“哎哟,你笨手笨脚的。”哈利拿过刀,把蔬菜切成丁。“要不怎么说弗雷德和乔治说你笨呢。”他见黛西瘪着嘴不太高兴,便说,“当然了,我们的笨都是不带贬义的,你是没见到他俩看你的眼神。”

“他们眼神怎么啦?”黛西边翻炒着洋葱边说,“我没觉得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呀。”

“要更温柔一点……”哈利止住了声,他没有把话说完整。双胞胎看着黛西时的眼神,流露出的温柔里总是透着满满的占有欲。这样强烈的感情,就算是没有喜欢过人的哈利也能看得出来。

“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哭啊?”哈利不解地问:“他俩会舍得弄哭你吗?”他想了想,又说,“如果真是他们,我一定帮你出气!”

哈利拍了拍胸膛,郑重其事地保证:“黛西,我拿我的性命来保护你!”

“不是他们。”黛西把咖喱酱倒进锅里,炒了一分钟后又将去了骨的鸡腿肉倒了进去。“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哈利。”她试探地询问:“我可以下辈子还和你做姐弟吗?”

“不行。”哈利果断地拒绝。

黛西情绪又变得低落。

“下辈子我做哥哥。”哈利摸了摸她的头。

“换我来照顾你,黛西。”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