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十四章.



“猫叫什么名字?”弗雷德亲了亲黛西肩膀上的牙印,它并不浅,显然留下它的人在那会儿没有想着要怜惜自己的心上人。现在黛西除了脖子,其余部位都留下了这样深浅不一的咬痕,是双胞胎干的。

“狗。”黛西没好气地说。

“嗯?”乔治鼻尖贴着她的鼻尖,搂住她的脖子同她亲吻。

“你凑过来干什么?”黛西费力地抬起眼皮,“你又不是我的狗狗。”

“我可以是。”乔治马上说。

“我不要。”黛西没精打采地说,“才不要这样凶的。”

“谁凶的过你。”弗雷德说,“像只野猫似的,就知道挠人。”他套上了衣服,背部有好几道被黛西指甲抓出来的浅色红痕。

黛西哼了几声,恶狠狠地说:“野狗!”她拉过弗雷德的手,绵软无力地咬了几口,然后被他捏住了腮帮子,按进床铺里亲脖子。

黛西推不开弗雷德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干脆将手掌覆上他的脑袋,轻轻拨乱他的头发。

“黛西……”乔治嘴巴贴着黛西的耳朵,呼吸吐到了她的脖颈上,沙哑磁性的声音似乎要将她的耳膜穿透。“我们订婚吧,好不好?”

黛西没有说话,也没有摇头拒绝。

“别以为你嘴硬,我们就不知道你的心思。”乔治说,“你其实很愿意跟我们订婚的,只是没有勇气迈出这一步。因为你知道,未婚妻的意义不同于女朋友,一个人交往过的女朋友数量可以很多,但绝不会有太多的未婚妻。”他的耳朵和她的鬓发相互摩擦,“黛西,不只是你,我们做出这个决定也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真心想要跟你保持稳定、健康的亲密关系。”

“我们迫切地想要得到你的应允,或许是因为上次被你拒绝了之后感到丢脸,带着点不服输的因素在里面,但是并不影响我们的诚意。”乔治轻声说,“黛西,我很爱你,弗雷德也是,但光有爱是不够的。不是只有你渴望一份保障,我们两个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安全感。”

“换句话说,我和弗雷德比你更想要婚约,它会在往后的日子里,在我们因为一时争执而冲动或者是对另一方的无趣感到疲惫而想要分开的时候,提醒我们自己在感情里所处的位置和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回想起来曾经甜蜜的时光。它有利于双方一同做出改变,延续这段感情的寿命。”

“当然,订婚了之后是要比谈恋爱的时候不自在,因为身份转换了,双方难免会比原来要约束彼此。”乔治轻笑了一声,“但你不用有这种顾虑。”

“为什么?”黛西问。

“说得好像我们现在有多自由似的。”弗雷德侧躺在她的旁边,他以一种嘲讽的口气说,“我俩要真想潇洒度日,那找女朋友干什么?直接找几个臭味相投的,定期往床上滚一滚不就好了?”

“你敢!”黛西抓着弗雷德的衣领,身子一歪骑到了他的身上。弗雷德在黛西向后倒的前一秒,及时将她护进了怀里。

“你不是要分手吗?”弗雷德说,他见黛西气鼓鼓地要起身,又立即搂紧了她不许她走。

“你们到底是想要我和你们分手,还是不分?”黛西不依不饶地问,“刚刚不是还逼我认错吗?又反悔了?”

“没有。”弗雷德说着替她揉了揉腰。“不分,也不反悔。”他吻她哭红了的眼睛,“我不想离开你。”

“哼。”黛西对直白的情话向来束手无策,红着脸从他怀里爬出来穿衣服。她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才在两人面前一直是光溜溜的,脸变得更热了。

“你们把它放出来吧。”黛西指着壁炉旁的一个动来动去的枕套说,它里面装着哈利前几个小时给她买下的一只漂亮的公猫。双胞胎不喜欢亲热的时候有猫在一旁碍事,就把它套在了枕套里,用边角打了个结。不过他们在枕套上戳了几个洞,供它正常呼吸。

弗雷德走过去解开了枕套,那猫一露头就用爪子狠狠地向他挥了来,扇出了一小股风。幸亏弗雷德的动作比它更快,迅速闪开了。猫咪攻击不成,又一下子蹿到了衣柜顶上,它竖着毛发盯着他,好像随时准备发起下一轮进攻。

“要不怎么说是你的猫呢?”弗雷德说,“小脾气一模一样。”他不知哪来的胆量,伸手过去逗它。猫叫的更凶了,但一直没有扑过来咬他。弗雷德觉得无趣,从衣柜边离开了。

“谁让你抓着人家把它扔进枕套里的?之前见面的时候它还懵懂无知地往你怀里钻呢。这两个人真是的,虐待我还不够,还要虐待一只无辜的小猫咪。”黛西说着,找了条干净宽松的裤子准备穿上。双胞胎本来想反驳几句,但看见黛西屁股到大腿那一块痕迹重叠的红掌印,又默契地同时闭上了嘴。

“是因为你嚷嚷着要分手,所以……”弗雷德愧疚地说,“对不起……”

“疼不疼?”乔治伸出的手被黛西抓住了。

“我扇你屁股几巴掌,你看看你疼不疼。”黛西手使不上劲,便让乔治给自己扣胸衣。“我算是知道你们底线在哪了。你们嫉妒心是真的强,竟然容不得我嘴上说说过下瘾。”

“嘴上说说也不可以。”弗雷德嘟囔道,“你这种危险的想法就该在它冒尖的时候立即掐去它的芽。”

“不给一丝一毫的机会。”乔治说完,开始穿他自己的衣服。

“那我要是和你们订了婚……”黛西穿上外衣,脚没注意碰到了地上的枕头。她的房间里总共三个枕头,一个枕套取下来套了猫,一个的枕套被乔治用来塞进黛西嘴里不让她出声,她把它从嘴里拿出来没多久,还有一个就是现在这个,它被扔到了地上。第三个枕头是被双胞胎用来垫到黛西肚子下面的,那会儿他们临时起意,选择将刑场转移到房间内一张锃光瓦亮的橡木桌子上。它的桌腿旁,有一滩暧昧不清的水渍和一片白液斑迹,正等着人去收拾。

黛西不禁小脸一阵发烫,她想起了橡木桌冰冷的触感,磨蹭自己敏感处带来的瘙痒和轻微的疼痛,以及覆上自己后背的火热躯体。

“订了婚也不行。”弗雷德犹豫了会儿,又说:“当着别人的面不可以。”

“私下里可以在我们面前说,”乔治补充道,“我们就把它当做你搞的恶作剧,只是为了提醒我们自己还有未完成的任务。”

“什么任务?”黛西问,当双胞胎脸上露出了一样的坏笑时,她瞬间明白了他俩话里的意思。自己赌气说的话,在弗雷德和乔治心中,无非就是求欢的信号,除了让自己屁股更疼外,根本就掀不起来多大的风浪。

“你说错了,乔治。”弗雷德说,“我们应该不会有没完成的时候。”他露出了玩世不恭的笑容,“因为总是要提前超额完成的。”

“你……”黛西抓起地上的枕头丢他。弗雷德也不恼,把黛西搂进怀里亲她。

“行了,弗雷德。”乔治心平气和地说,“好不容易哄好的,别一会儿又生气了。”他把外套里的一管避孕药剂拿出来,递给了黛西,看着她喝完,他再用枕套随意抹去了地上的痕迹,又把它扔进了壁炉里。他们为了不留痕迹,特意没在床上办事,所以床铺现在除了有一点凌乱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可以让人看出端倪的地方。

“你说的很对,乔治。”弗雷德说,“我这会儿是有心无力啊,不能跟她计较了。”他咬了一口黛西的耳垂,“宝贝,所以你是同意订婚了。”

“我才不要跟你说话。”黛西又看向了乔治,“你也是。”她说完仰着小脸,抬头挺胸地走到衣柜旁,接住了跳下来的猫咪。她没再理会双胞胎,而是直接走出了房门。

黛西本来不肯松口,但当大家围坐到一起吃晚餐,韦斯莱夫人大声询问她有没有和双胞胎和好的时候,黛西还是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

“不只是和好。”弗雷德平静地说,“我们商量好了,暑假回来就订婚。”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除了他和乔治。

“什——”

“真的吗,黛西?”亚瑟急着问。莫丽则激动得抓住了她身旁珀西的胳膊,掐得他发出一声声刺耳的痛呼。

黛西瞪了弗雷德一眼,她没料到他会当着众人的面说订婚的事,全然不顾她会不会落他俩的面子。她踢了一下乔治,埋怨他不阻止弗雷德。乔治装傻充愣,问她是不是还想要一块巧克力蛋糕,哪怕她盘子里那块还剩下一大半。

“嗯。”

乔治划了一刀桌上的蛋糕给她切了一块。

“我想和他俩订婚。”

他的手突然不稳,蛋糕差点掉到了桌上。

“噢,这太好了……得和小天狼星好好商量一下。”亚瑟看向了莫丽,“亲爱的,你也同意,对吧?”

“我同意。”莫丽说,她拉住了有话想说的珀西,低声让他闭嘴。但珀西不用说话,看见他眉头紧锁,一脸不满,大家对他想要说出口的话心知肚明。不过只有他一个人扫兴,罗恩和金妮已经高兴得互相拥抱,而哈利红了眼眶,让赫敏不得不在向他们表达祝贺的同时还去安慰他。

“怎么了?”黛西看着双胞胎,他们这会儿凑过来离她很近,她手指轻点弗雷德脸上的雀斑,被他牵过了手,亲了亲指尖。

“这里人多。”黛西低声说,抽回了手。

“虽然知道你肯定会同意,但从你口中听到这句话,还是忍不住高兴。”

“你们故意在这会儿说的。”黛西声音压得很低,“阴险!狡诈!”

“谢谢你的夸赞。”弗雷德说。

“你只是需要一个契机,让你果断做出决定。”乔治说,“今天是最好的机会了,再拖下去说不定你真的会不愿意跟我俩订婚的。”

“万一我刚才不同意呢?”

“不会的。”双胞胎异口同声地说。

“这点信心都没有,还怎么跟你在一起。”弗雷德说,“你这小火龙嘴硬心软。”他想了想,又说:“不,嘴巴也很软。”

“因为你舍不得令我们当众难堪,”乔治对黛西解释说,“你上次拒绝,也只是我们三个人单独在房间里说话的时候,我们了解你的性格。”他见黛西羞红了脸,心满意足地笑了,“明明全身上下都被我俩翻来覆去的不知看了多少遍,怎么还这么害羞呢?”

黛西哼了几下,继续吃自己的蛋糕。

“别这么可爱,我会忍不住亲你的。”弗雷德轻轻扣了下桌子,“这里的桌子可比房间那张宽,一个人躺在上面都没有关系。”他附在她的耳边,低声说:“还不会硌到某人湿漉漉的小屁股。”

“你!”黛西气愤地跺了跺脚,抢过了弗雷德的盘子。“不许你吃蛋糕了!”她努力想狠话,脑袋却一片空白,“都是我的!你……你这个贪吃鬼!”

“有你这么骂人的吗?”弗雷德快速啄了口黛西的脖颈,然后把她紧紧搂进怀里。“这只会勾引人来欺负你。”

黛西怒气冲冲地戳盘里的蛋糕。

“黛西,你有时候怎么像个小孩似的?言行举止都很幼稚,就像长不大似的。”弗雷德眼里透着深深情意,他呢喃道:“我的小笨蛋。”

黛西不觉得浪漫,她气急了,像只愤怒的松鼠。

“但黛西很多时候都很体贴,有一种让人感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柔,像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姐姐。跟你谈恋爱实在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一点都不会感到枯燥。”乔治摸了摸黛西的头,“就是发脾气的时候有一丁点的不可爱。为了激怒我们,你会说很多违心的话,这些话恰巧又都很难听。”

“不过没有关系。”弗雷德挑眉笑了,“因为我们知道如何根治。”

“坏蛋!”黛西骂道。

后面双胞胎没再逗她,三人单纯聊了会天。晚饭后,每个人都觉得很饱,昏昏欲睡。他们一个接一个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检查第二天的东西是否收拾好了。黛西把枕套的事情告诉了酒吧老板,在他探究的目光里忍受窘迫掏出钱赔偿了损失。她摇摇晃晃地走上楼梯,打着哈欠拧开了门把手。却看见了已经换上了睡衣的双胞胎,他俩坐在她的床上,明显是在等着她回来。

“干嘛?”黛西关上门,走过去检查自己的箱子。

“陪你睡觉。”弗雷德说。

“弗雷德,刚刚老板已经问我,为什么今天下午房间里传出了一阵声音了。他说有桌椅摇晃,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撞击的声音。”黛西冷漠地说,“晚上很静,我不想老板来敲门让我晚上不要弄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声响。”她锁好了自己的箱子。

“我们又不是牲口,哪有那么多精力。”乔治无奈地叹气,“就是单纯的抱着你睡觉。”

“还有,黛西,你的房间是在走廊尽头,根本不会有人过来。”弗雷德笑意难忍,“下午生意不差,人来人往的。酒吧里人声嘈杂,你又没有叫出来,老板是怎么听见的?”

“说不准是水声太响呢?”乔治假装好心提醒弗雷德,“撞得时候太用力了,撞得桌子震动得太剧烈,甚至影响到了楼下也是有可能的。毕竟黛西不是还嚷嚷着自己的小肚皮要破掉了吗?”

“不许说!”黛西去捂乔治的嘴,被他一把搂进了怀里。

“黛西,空房间有这么多,你偏偏选了这一间。选了隔壁是杂物间,没人会隔着墙壁偷听的这一间。”弗雷德得意地笑了,“我不相信,你就没有想过我们会来钻被窝。你下午敢招惹我们,也是因为你清楚,被人发现的可能性极小。”

“我没有。”黛西表现得若无其事,但变化的语气和音调暴露了自己。

“那张橡木桌子也是你安排的吧?”弗雷德说,“我看那张桌子新崭崭的,显然和房间里其余的家具不同。”

“那个真不是!”黛西着急地说,“我就挑了一下房间!但我只是怕我们吵起来让人听见,不是打算要跟你们在这里亲热的。”她见双胞胎脸上的笑容,知道自己上了当,被成功地套出了话来。

“讨厌鬼。”黛西像只小鸵鸟,埋进乔治的胸膛,不再抬头看他俩。

“迷人精。”乔治吻她的发顶。



“小天狼星,你怎么来了?”黛西刚下楼,就看见了正在和韦斯莱夫妇说话的小天狼星,他头发有些凌乱,但难掩英俊。

“如果你是因为订婚的事情……”

“你说那个?我没意见。”小天狼星打量着四周,放低了音量,“我今天来是有一些要紧的事情,必须要亲自嘱咐你和哈利。”

“你看看这个。”韦斯莱先生面色沉重,把手中的《预言家日报》递给了黛西。黛西在报纸的第一版看见了一个非常矮小的男人的照片,他的头发乱糟糟的,顶上还秃了一大块。他畏畏缩缩,绞着双手,丑陋的脸上长着的尖鼻子和绿豆眼让黛西联想到了老鼠。她又看一了眼旁边的字:九月一日凌晨,小矮星彼得在守卫给他送食物时变成他的阿尼马格斯——一只老鼠从他们身边逃出。因为动物的情感比人的情感难以发觉,所以摄魂怪并没有发现他的逃脱。

“我本来以为他死了,谁曾想他能在阿兹卡班那个鬼地方苟延残喘到今天,最后甚至逃了出来。”小天狼星说,“那个混蛋实力不强,但到底是个威胁。说不定他会受他的主人的指使,溜进霍格沃茨来伤害你和哈利。”

“哈利的教父,别说得这么严重。”莫丽说,“而且霍格沃茨是绝对安全的,毕竟有邓布利多在呢。”她对黛西扯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想要安慰黛西。虽然这作用不大,但黛西还是给了莫丽一个感激的拥抱。

“我们还以为阿兹卡班是绝对安全的呢。”

黛西惊讶地望着韦斯莱先生,她没想到他会以这种口吻说话。黛西咬着嘴唇没有发言,她算是知道双胞胎嘴毒到底是遗传谁的了。

“既然小矮星彼得能从阿兹卡班逃跑,他肯定有本事闯进霍格沃茨。”亚瑟说,“这个危险随时存在,尽管我们不想让你和哈利心里带着那样的阴影回学校,但经过商议,最终还是决定让你们知道,以便提高警惕。”

“黛西,你也知道哈利和罗恩是个什么德行,他们经常自己到处乱逛,甚至跑到了禁林里。他们这学期绝对不能这样做了!尤其是哈利!你要好好看着他俩。”

黛西郑重地点了点头。

“但也不用过分担心。”亚瑟说,“阿兹卡班的看守将去霍格沃茨学校入口驻防。”他稍微缓和了的脸色又变得凝重,“不过你们也要远离那些看守,越远越好。因为它们是摄魂怪。”

一阵啪塔啪塔的下楼声,双胞胎下了楼,嘻嘻哈哈地来到黛西的身旁。黛西注意到他俩在看见小天狼星的一瞬间挺直了腰板,忍不住抿嘴偷笑。小天狼星看着弗雷德默默收回了搂着黛西的那只胳膊,给了他一个暗含赞赏的眼神。

“早上好。你们在说什么呢?”乔治问。

于是韦斯莱先生又将小矮星彼得从阿兹卡班逃跑的事情从头到尾讲了一遍,期间哈利、罗恩、赫敏和金妮也已经来到了楼下吃早饭,他们专心致志地听大人们说话,而珀西此刻还在楼上,最后再擦拭一遍自己的学生会主席徽章。

“我不会被杀死的。”哈利说,“我曾经三次逃离了伏地魔的魔爪,并不是一个毫无本事的废物。”

“嘿!哈利!”罗恩脸变得煞白,“别说那个人的名字。”

“我们清楚你的能力,哈利。但你总归太小。”黛西整理了一下哈利乱蓬蓬的头发,但它好像有自己的想法,总有几根会翘起来。“这学期别乱跑了,好不好?”

哈利憋着话没有说,不情愿地答应了。

“还有一件事没有来得及告诉你俩,我也是今早才知道的。”小天狼星对黛西和哈利说,“莱姆斯将担任你们学校的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他会照顾好你们两个的。”

“莱姆斯?”

“真的吗?”黛西眼睛变得亮晶晶的,“那黑魔法防御术课会是我在霍格沃茨最喜欢的一门课程的!”

“是谁?”弗雷德问。

“他是詹姆和莉莉,哦,也就是哈利和黛西父母的好朋友。”小天狼星对其余人说,“就跟我一样。尽管当年决定由我来照顾他们,但莱姆斯还是经常会在节日来家里和我们一起庆祝。他和他们姐弟相处的很好。”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说:“莱姆斯还差一点成为了黛西的教父呢。”

黛西和哈利对望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疑惑,小天狼星从未向他们提起过这件事。但不管他俩后来怎么问,小天狼星都不肯说了,直到他俩跟他和韦斯莱夫妇告完别登上了火车,他也没有再针对这个话题说过一句话。

“为什么莱姆斯最后没有成为我的教父呢?”黛西盯着手里的三明治,它是弗雷德刚递给她的。“是不是他觉得我——”

“人家说不准就是单纯的不想呢。”弗雷德把另外两个三明治递到黛西的面前,“你如果不想要那个就跟我换。你想要哪一个?妈妈做了三个味道。”

“我不换。”黛西咬了一口三明治。

乔治对她的烦恼不以为意,说:“黛西,你就是过得太顺了,才会有这种忧虑。虽然亲生父母很早就离开了,但小天狼星宠着你,唯一的弟弟哈利又让着你,把你养成了这幅天真烂漫的脾气。”

“他卢平到底怎么看你又有什么所谓呢?你只要对待他的时候问心无愧就好。”乔治摸着黛西的脑袋说,“是他不知好歹,我们黛西明明这样乖巧,比哈利那个小鬼头好了不知多少,他居然不做你的教父。还有,我要是小天狼星,就只想要做你的教父。”

“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嘛?”黛西意味深长地笑了,“做了教父,就更不能和我……”

“那不一定。”

乔治用嘴堵住了她的嘴巴。

“黛西——”哈利打开了滑门,看见了他此生难忘的一幕:黛西坐在弗雷德怀里,她抓着弗雷德的手臂正用身体蹭着他,却和乔治吻得难舍难分。哈利涨红了脸,在他们看过来之前砰的一声关上了隔间的门。

“怎么了,哈利?”从旁边隔间走过来的罗恩问,他伸手想要打开门,哈利连忙一把拦住了他。

“等等。”哈利说,他清了清喉咙,又轻轻敲了敲门,“黛西,我们可以进来吗?”

“你有必要吗?这里又不是黛西的卧室。”罗恩满不在乎地说,他注意到哈利红了耳根,便试着联想隔间里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

“不是吧?”罗恩瞪圆了双眼。

哈利没来得及给罗恩使一个眼色,弗雷德就已经打开了门让他们进去。哈利见弗雷德神情有些冷淡,不禁猜想他情绪不高的原因。

“你们有什么事吗?”黛西见哈利以探究的眼光瞧弗雷德,在他开口前抢先说:“哈利,怎么了吗?是不是隔间坐不下了?我们隔间还空着位置呢,你们来坐吧。”

“不了。”哈利说。

“你们刚刚在干什么呢?”罗恩直截了当地问,“哈利在外面一直拦着我不进来。”他对双胞胎说,“妈妈可是叮嘱我了,让我看好你们两个。”

“看好我们?”乔治挑了挑眉。

“我们没干什么。”弗雷德说,“只是在交换三明治,黛西不满意她那个的味道,就想要跟我们换。”他对哈利眨了下眼睛,“哈利之所以不想要你看见,也是怕你告诉妈妈,免得她因此误会黛西无心的举动。”

哈利没有戳穿弗雷德的谎言,他想给黛西台阶下。

“这有什么的?”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如释重负地笑了,“我也经常跟妈妈抱怨我不喜欢咸牛肉的。”他对黛西说,“找你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要告诉你,那个莱姆斯,就是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他正在我们隔间躺着呼呼大睡呢。”

“莱姆斯在隔壁?”黛西兴奋地问。

“嗯。”哈利说,“他好像累极了,在那儿睡觉。我们几个也不想把他吵醒,所以就在位置上坐着,看着他睡觉。要不是想起来了还没有告诉你,我也不会过来……黛西,等他醒了你才过去吧,守着人睡觉是挺无聊的。”

“那你们过来玩吧。”黛西看着双胞胎,询问他们的意思。

乔治和弗雷德都点头表示同意,乔治说:“让赫敏和金妮也过来,大家聚在一起才热闹。而且莱姆斯还能好好睡一个觉,不被人打扰。”

“我去。”罗恩扭头去叫隔壁的姑娘们。

黛西长长舒了口气。

“弗雷德。”

她跟双胞胎一起偏头看向了哈利。

“三明治你吃到了吗?”哈利语气带着点幸灾乐祸,“或者问,黛西没跟你换,对吗?”

乔治扑哧一声笑了。

“哈利!”黛西羞红了脸。

弗雷德先给黛西拧开了南瓜汁的瓶盖,然后才看向了哈利,“哈利,这是在你看见的这一次,在你没有看见的时候,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吃到?”他耐人寻味地笑了。

“我已经试过滋味的,不急这一时。”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