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十八章.



“今天天气不好。”黛西反复叮嘱双胞胎和哈利:“你们比赛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

此刻闷雷滚滚,呼啸的狂风撞击着城堡的墙壁,敲打着所有的窗户。他们人在礼堂,却能听见远处禁林里树枝咔嚓折断的声音。再过十几分钟,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员们就要在外面的魁地奇球场跟这狂风暴雨搏斗了。

“就不能取消吗?”赫敏担忧地问,“改天再比。”

“赫敏,魁地奇比赛是不会因为雷电风暴这样的小事而取消的。”乔治说,他撕下一小片面包,喂给了黛西。

“放心吧,黛西。”弗雷德摸了摸黛西的头,“不过是毛毛雨罢了。”

“这可不是毛毛雨。”黛西说着抽出了魔杖,轻轻敲了敲哈利的眼镜,轻声念道:“防水防湿。”

“哈利,以防你镜片被雨打湿了,看不清。”黛西说完,又分别对双胞胎和哈利施了保暖的咒语,避免他们在狂风骤雨里冻得身体僵硬。

“你还特意把魔杖带来了啊?”罗恩吃了一大碗粥,拿起一块面包啃了起来。

“以备不时之需。”黛西把怀里抱着的两件最大号的雨衣分别递给了弗雷德和乔治。“你们两个是不是忘记带伞了?我给你们两个带了雨衣,麻瓜的新款。你们去赛场的时候和比完赛了之后都可以穿。这个天怪冷的,别生病了。”她把其余人的雨衣也递给了他们。黛西上个假期跟哈利和小天狼星一起逛街的时候买了很多日常用品,包括双胞胎和罗恩、赫敏的,但她总记不起来要给他们。

“谢谢宝贝。”弗雷德鼻子贴着雨衣闻了闻,“它上面有你的香味。”他低声说,“我穿着它,就像你陪着我一样。”

黛西瞪了他一眼,耳朵瞬间红了。

“我们粗心大意的,幸好有你,黛西。”乔治温和地说,他把桌上的伞塞进了哈利的手里。“我们原本还跟哈利借了一把伞来的。”

“谢谢你,哈利。”他朝哈利眨了下眼,“我们现在不需要它了。”

哈利的目光在弗雷德和乔治之间来回打量,缓缓收下了那把不属于他的伞。伞是双胞胎自己带来的,他们这会儿为了穿黛西给他俩买的雨衣,故意装作忘了带伞。

“还有雨衣啊。黛西,你想的可真周到,我就拿了把伞。”罗恩把雨衣套到了身上,他指着座位旁边一把立起来的红色雨伞说,“这把伞够大,足够我们三个人躲雨的。”

“我们今天一定会顺利赢下比赛的。”弗雷德热烈地说,“轻轻松松,手到擒来。”

“肯定是一场恶战。”伍德不赞同弗雷德的观点,他什么也没吃。

乔治拍了拍身旁伍德的肩膀,试图安慰伍德:“奥利弗,高兴点嘛!比赛没你想的那么困难。”他朝哈利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我们可是有最好的找球手呢。”

“噢,乔治,别这么说。”哈利难为情地说,他涨红了脸。

伍德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来,显然振作了一些。

“真的不只是一点毛毛雨。”弗雷德说,这时他们所有人正顺着草坪往露天体育场走去,低着脑袋抵挡剧烈的狂风。

“我说的没错吧。”黛西哼哼了几声,却因为吸进了太多冷空气而呼吸不顺。

“快去看台上吧,不用再陪我们去更衣室了。”乔治心疼地看着黛西,她的脸已经被冷风吹红了。“找个好一点的座位坐下休息。”

弗雷德一把拉过罗恩,说:“你要给我照顾好黛西,听见了吗?”

“知道了。”罗恩吃了几口冷风。

黛西犹豫了会儿,同双胞胎和哈利告完别后,还是跟着罗恩和赫敏离开了球场,来到了看台上。他们遇到了金妮,她和几个低年级学生在最高的一排座位上。受金妮邀请,三人便跟他们坐到了一起。

风刮得太猛了,比赛途中金妮手里的雨伞被风刮跑了。罗恩把伞给了她,让她和同学们一起躲雨。尽管黛西穿着雨衣,但没有雨伞挡风之后,她脸颊自然而然就被飘来的雨水打湿了。雨依旧下个不停,若不是有望远镜,隔着厚厚的雨帘,黛西连骑着扫帚在球场上空来回穿梭着的人中具体哪些是格兰芬多的哪些是赫奇帕奇的都分辨不清。风声呼啸,天上又在打着响雷,黛西听不清解说员的评论,耳边只有场上观众的欢呼喝彩。

一道闪电划过,黛西被震耳轰隆声吓得身体微微颤抖。她深呼吸几口气,尽量平复情绪。黛西害怕打雷闪电,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害怕。小的时候她会往小天狼星和哈利的身边靠,现在她是往弗雷德和乔治的往里躲,而她的两个避风港都在比赛,没有办法陪着她。

“你是不是冷?”罗恩问,他见黛西像患了破伤风一样牙关紧闭,身体还在发抖。

“不。”黛西说。

罗恩对此并不相信,他认为她是在逞强。

“你受不了就别硬撑。”罗恩用袖子匆匆擦着望远镜上的水,“现在格兰芬多才领先赫奇帕奇五十分,除非哈利很快抓到飞贼,不然比到半夜也比不完。”

“要不然你先回去吧,”赫敏边劝她边调整望远镜的角度,“我们回来了再告诉你比赛结果。城堡里要比这里暖和得多。弗雷德和乔治不会怪你的。”

“没事。”黛西说,此时上空乌云翻滚,一道闪电忽然像一支离弦之箭直射天空,在夜空中勾画出一条美丽的折线。

“快看!”赫敏尖声叫道,“哈利要抓住金色飞贼了!”

黛西举起望眼镜,重新关注赛况。哈利的手离雨中的飞贼就差一点,差一点他就能把它抓住。她满心期待着格兰芬多的胜利,但哈利好像突然失去了意识,从五十英尺的高空猛地向下坠。

“哈利!”金妮发出一声惨叫,“下面有摄魂怪!”

黛西用望远镜朝着下面望去,至少有一百个摄魂怪站在那里。它们都抬着头,正等着哈利来到它们的面前。她把望远镜丢给罗恩,却不小心砸到了他的脑袋。她挤进举着雨伞、披着斗篷的密密麻麻的人群,踩着湿滑的台阶跑下看台,好几次险些摔倒。

黛西听见了赫敏撕心裂肺的呼喊,她没有回头看。她用劲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奔跑着。大雨噼噼啪啪地打到她的脸上,猛烈的强风似乎要击穿她的耳膜。

“黛西!停下来!”麦格教授拿过了话筒,不停地喊道:“停下来!”她的声音传播了体育场的各个角落。

黛西没有服从,而是一路跑到了球场。她拔出了魔杖,指着那百来个摄魂怪。斗篷下面那些隐藏起来的脸全部转过来望着她,随后,一股熟悉的可怕的寒意朝她袭来,她的五脏六腑瞬间冻到了一起。

“别碰哈利!”

一声霹雳,之字形的闪电劈开乌云,照亮了夜空。全部人屏住呼吸,看着球场上那个独自迎向了摄魂怪的瘦小身影。

“呼神守卫!”黛西吼道,“呼神守卫——”从她的杖尖挣脱出一个东西,是一只炫彩夺目的银色小鸟。它像天上的月亮一般皎洁,展翅而飞,无声地冲向了体育场上那一大群摄魂怪。它虽然小,却蕴藏着强大的力量。摄魂怪四散而逃,飞向了别处。但摄魂怪的数量太多了,光凭黛西一个人驱散不完,至少她现在的能力还不够。十几只摄魂怪朝她伸出了闪着寒光、生着疥鲜的手,一股渗透骨髓的寒意将黛西笼罩。

“黛西!”

双胞胎骑着扫帚在低空飞行,想要绕开摄魂怪来到她的身边。乔治抓住了一个机会,他从两只摄魂怪中间斜飞而过,俯冲下来把她抱进了怀里。

“干得漂亮!乔治!”弗雷德吸引着摄魂怪的注意力。

乔治帮助黛西爬上了扫帚,他一手握着扫帚,一手牢牢地抱着她。

邓布利多不知何时也来到了球场,他挥舞着魔杖,不仅让所有摄魂怪离开了体育场,还让哈利毫发无损地落到了地上。

“哈利没事吧?”黛西催促着乔治向下降落。

“他没事。但你之后有没有事我不清楚。”

黛西疑惑地望着乔治。

“你作为姐姐,英勇无畏地赶去救自己的弟弟,这很伟大。”乔治板着脸说,“可你作为未婚妻,不考虑未婚夫的感受就鲁莽地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这很自私。”

黛西脚踩着地面,可她的心却悬到了嗓子眼。

“我……”

乔治没再管她,而是直接去到了哈利身边。弗雷德降到地面,落到了烂泥地上。

“你有没有事?”弗雷德问,他已经满身泥浆。

黛西摇了摇头,她本想和弗雷德说会儿话,可他像是跟乔治商量好了一样,知道她平安无事后就不肯跟她再多说一句话。

黛西沮丧地垂着脑袋,默默地跟着他们一起把哈利送到了校医院。要不是庞弗雷夫人给了她一张干净的毛巾,她都不会注意到自己已经浑身湿透了,像是刚从游泳池里爬出来似的。

哈利一醒过来,就发现黛西站得离自己很远。

“黛西,你站那么远干什么?”

黛西这才走近了哈利的病床,她见双胞胎别开脸不看她,既感到难过又觉得生气。

“你好点了没?”黛西努力用平静的语气问。

“这个问题刚刚弗雷德就已经问过我了。”哈利说,“我很好。”

黛西心里有气没有地方发泄,便说:“他是他,我是我。”

这话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双胞胎再也装不下去,他们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你这话什么意思?”弗雷德抓住了黛西的手腕。

“你理解的是什么意思那它就是什么意思。”黛西见到他的情绪被自己调动,心里的不悦瞬间消散了大半。

“黛西,别闹脾气。”乔治把脸凑近黛西的脸,柔声细语地说,“你再说下去,只会得到我们都不想要的结果。”

“可能不是我不想要的。”黛西说。

一阵尴尬的沉默。

黛西见乔治也冷下脸来,认为自己赢得了爱情中的博弈,便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谁让他们刚刚不跟她讲话。

黛西越想越觉得委屈,甩开了弗雷德的手。

“不说话就不说话,看谁输不起!”

弗雷德和乔治快速地交换了一下目光。

“黛西,你偏要这样做,对吗?”乔治无奈地问。

“没错!”黛西带着一股不管不顾的劲儿,“我要和你们冷战!谁先和对方说一句话,谁就输了!”

“喂!你们小情侣吵架能不能分分场合啊?”罗恩问,但是没人理他。

“输了怎样?”弗雷德笑了。

黛西突然从他俩身上感觉到了很强的压迫感。

“赢家想怎样就怎样。”

“这个特权能用几次?”弗雷德追问道。

“想用几次用几次。”

“行。”乔治亲了下她的脸颊,“我们陪你玩玩。”

“别亲我!”黛西色厉内荏地苦撑着,“我们是在冷战呢!刚才就已经开始了!”

“抱歉。”乔治眉头微挑。

黛西趾高气扬地走出校医院,潇洒得连头也不肯回。她以为自己的虚张声势能灭灭双胞胎的威风,却不知道所有人其实都清楚,她不过是在跟他们两个赌气。

黛西原本以为冷战期间不会再见到双胞胎,但她想错了。弗雷德和乔治还是像以往一样整天在她面前晃悠,陪着她一起看书、吃饭。只是都不跟她说一句话。他们把她夹在中间,然后把她当成空气,无视她的存在。要不是他俩还时不时地跟她拉拉手,抱着她亲上几口,黛西都要认为他俩想跟自己结束这段亲密关系了。

黛西感到很懊恼,非常后悔自己当时冲动的举动。他们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说过话了。她偷偷瞟了一眼弗雷德,他正专心地看着书,为期末考试做着准备。她又转过头看了看乔治,他也在学习。两人只是侧脸就好看到她想要扑过去亲。

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们跟自己讲话呢?

黛西撇下嘴角,绞尽脑汁地想着。她犹豫了很久,找出一张干净的羊皮纸,撕成两半,写了几个字,然后把纸分别推到了弗雷德和乔治面前。

我们和好吧。

黛西以为自己低头服软会让双胞胎忘记赌约,然后和自己说话输下了赌局,没想到他们压根不上当。他们用笔简单地回了几个字给她。两张纸上内容一模一样,都是拒绝她的话。

黛西把纸揉成一团,丢进旁边的炉火里。

“聪明人有个缺点。”弗雷德慢悠悠地说。

“容易自以为是。”乔治接过他的话。

黛西哼了几声,像只郁闷的小火龙。

“黛西。”坐在黛西对面的哈利出声打断了黛西的思绪,“你这个圣诞节要不要回家?”

“嗯……”黛西看了看双胞胎,他们忽然咳嗽了起来。

“要。”她抿嘴偷笑。

“真可惜,圣诞假期有两个星期呢。”哈利平淡地说,“两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于某些人来说,让他们几个小时见不到有些人,都是种折磨。”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双胞胎,“对不对?”

弗雷德和乔治没有说话,他们都提交了留校名单,就为了和黛西在霍格沃茨度过一个甜蜜的不受人打扰的圣诞假期。

“但是,黛西。”罗恩说,“我和赫敏都要留下来呢,这么多人一起玩游戏,比你们两姐弟在家里待着要热闹的多。小天狼星和你们又玩不到一块儿,让他自个儿去陋居过圣诞节。他都一把年纪了,跟我父母他们才有共同话题。”

“话是这样说没错,”赫敏说,“不过我留下来是为了在图书馆看书。”

“那不重要。”罗恩说,“还有,这学期最后一个周末又可以去霍格莫德呢,我们可以在那儿把圣诞节要买的东西全买了。”

“这倒是个好主意。”赫敏跟他一唱一和的,“我爸爸妈妈可喜欢蜂蜜公爵的那些毛毛牙薄荷糖了,到时候我要多买一点寄回家里去。”

“我们早就决定留校了呢。”弗雷德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提交留校表格的时候满心欢喜,这会儿却是大失所望了。”乔治叹息道。

黛西扑哧笑出了声。

“你们不是……”

黛西连忙捂住嘴,可惜已经迟了。

双胞胎击掌庆祝,又同哈利握了握手。

“叛徒!”黛西恶狠狠地说。

哈利用书本挡住了脸。

黛西又瞪了一眼罗恩,他心虚地吹起了口哨。

“输了之后怎样都可以。”弗雷德撩起黛西的头发,往她耳朵里吹了口气。

“你干嘛?”黛西害羞得向后躲,迎上了乔治的胸膛。

“干什么都行。”乔治顺势搂住了黛西的腰,把她紧紧抱着。“这可是你说的,黛西。”

“我没有说过。”黛西小声说。

“你这个小无赖。”弗雷德笑着说。

“没关系,黛西,”乔治和颜悦色地说,“你知道我们有办法让你认账的。”

黛西嗓子发紧,她知道他们的办法是什么。



“你到底为什么要跟我们打那个赌?”弗雷德漫不经心地问。

黛西藏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了一条毛毛虫。

“你想要我们做什么直说就行了。”乔治把被子掀开一个角,避免她在里面缺氧窒息。“黛西,你明明知道,为了你我们两个会去做很多事情,不管我们愿不愿意。而它们其中绝大部分甚至都不用着你开口,因为我们会主动去做。”

“那我让你们别咬我,你们为什么做不到?”黛西用脚蹬了一下乔治,没伤着他却闪到了自己的腰。

“我说了是很多事情,并没有说是全部事情。”乔治眼里闪着狡黠的光,他轻轻按摩着她酸痛的身体。

“说吧,黛西。”弗雷德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她,“你那个时候想要我俩做什么?”

“想要你们以后别在公众场所不理我……”黛西小声说,“人多的时候我拉不下脸来道歉……而且还很容易说一些难听的话来激化矛盾……”她又把脸藏进了被子里,企图挡住他俩的视线,“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说完那个话就后悔了……”

“别这样,黛西。”弗雷德喃喃低语。黛西有小脾气,也容易冲动,但总会为了挽留感情而低头,哪怕有时候她自始至终都没有做错过什么事情。黛西把感情看得比她的骄傲更重,这让弗雷德的心柔软得一塌糊涂。

黛西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受伤地看着弗雷德,“你不愿意原谅我吗?”她见他不回答,便扭头看向了乔治,问:“乔治,你也是这个意思吗?”

“我们不是这个意思。”乔治说。

弗雷德见黛西已经哭得红肿的眼睛又开始泛起了泪花,觉得既无奈又好笑,问:“你怎么又要哭?还疼吗,下面?”

“不关你事!”黛西气愤地说。

“是不是涂的药没有效果?”乔治忧心忡忡地问。

“不愿意原谅我算了!”黛西忿忿地说,“我再也不会搭理你们!”

“那刚才抓着我胳膊,夹着我腰不放的是谁?”弗雷德问,“好嘛,你这会儿睡过了开始翻脸不认人了?你不是还光着身子,没穿衣服吗?”他笑了笑,“黛西,你该不是忘记了肚子里被灌上的是什么了?”

“你!”黛西抓起枕头想要打他,被乔治一把搂进了怀里。

“黛西,你会错意了。”乔治轻声说,“你既然觉得身体不舒服那就就躺着好好休息休息,别再闹腾了。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我们整天脑子里想着的都是这样跟你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儿。”

“我不管!你们跟我睡过觉了,就必须得听我的!”黛西气鼓鼓地说。

“你怎么这么泼呢?”弗雷德瞪大了眼睛。

黛西恼得抓过弗雷德的手咬他,她不仅没能咬成,还被他反过来捏着脖子又在身上添了几个牙印。她身上的牙印也就只有脖子上面的浅一点,其余部位他们咬的都很用力,很多差一点就被咬破了皮。吻痕更不用说,密密麻麻的青紫连成一大片,正常的粉红色吻痕少得可怜,零星的几个也全都留在了脖子上。

“我们没有不愿意原谅你。”乔治耐心地哄她,“我们是说我们也后悔了,我们不该那会儿晾着你。毕竟我们当初答应过你了,不搞冷战这一套,什么问题都要马上解决。”

“但我们原本也没想过要冷战。”弗雷德说,“我们本来打算出了校医院就跟你和好的,谁知道你后面要说那些话。”

黛西只是哼了哼,没说别的话。

“我听别人说过,说谈了恋爱之后女孩就会变得很麻烦,因为她们总要计较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然后发脾气。”弗雷德俏皮地笑了,“可他们并没有说,女朋友会因为认为男朋友生气了而生气,因为担心男朋友不肯原谅她而像头恶熊一样对男朋友又咬又啃的。”

“也许只有你一个人这样?”乔治捏住了黛西的腮帮,不让她龇牙咧嘴地做鬼脸。“不过我们也没有机会弄清楚别的姑娘是不是像你这样了,今生就你一个,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他亲了几下黛西的耳朵。

黛西被哄开心了,便用脸蹭他的胸膛撒娇。

“其实你做的很对,要是哈利换成了金妮,或者是我们其余的任何一个亲人,那我们两个也会义无反顾地冲过去,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乔治温和地说,“你做的是件好事,我和弗雷德也发自心底的为你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爱上的姑娘是一个心地善良又勇敢的人。我们深陷于你个人的魅力中,不只是因为你好看的皮囊,最主要的是钟情于你美好的灵魂。但人的感情哪有这么简单呢?”他叹了口气,又说:“我们本来想要冲你狠狠地发一通脾气,希望大发雷霆能让你记住下次别再这样害我们担惊受怕了,可等站到你面前的时候,我们总是无法将重话说出口来。”

“你弟弟像个倒霉精似的,总将自己和别人卷入危险之中。”弗雷德摸了摸黛西的脑袋,“我还是头回认为有人比珀西还要棘手。”

“你不是最讨厌斯内普的吗?”黛西笑盈盈地问。

“但是斯内普不会害你受伤啊。”弗雷德说。

“对了,说到珀西,你们当初为什么没有怀疑斑斑的身份啊?”黛西问,“难道是因为珀西吗?”

“对,”弗雷德说,“我们以为是他的恶趣味。”

“啊?”黛西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我们当初以为小矮星彼得是那耗子正式的名字,而斑斑只是它的昵称。”乔治说,“至于珀西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不愿意去细想。”

黛西哧哧地笑了。

“上一秒阴雨连绵,下一秒晴空万里。黛西,你是我见过变脸最快的人。”弗雷德说,“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一个麻烦呢?”

“你就认栽吧!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黛西得意地说,她娇滴滴地戳了戳他的胳膊。

“是啊,是啊。”弗雷德说,“我不仅要认栽,还要亲自解决麻烦呢。”他对黛西勾了勾手指,“过来,让我解决一下你。”

“你……”黛西脸颊通红。

“他怎么了?”

乔治不等黛西回答,便堵上了她的嘴。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