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十九章.



“不行,吃太多糖对你不好。”弗雷德把黛西篮子里的糖果重新放回货架上,给她留了三分之一在篮子里。

“弗雷迪……”黛西捏着他的衣角撒娇。

弗雷德坚定地拒绝了,握住了她的手。

“你原来的都没有吃完,现在还买。”乔治见黛西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一下子又软下了心。“就这一次。”他认命地叹了口气,拿过篮子去结账。

“还是乔吉对我好。”黛西把鼻子扬得高高的,“我不要跟你好了,臭弗雷德!”

“谁给你糖你就跟谁好?”弗雷德挑眉笑了,“嘴可真馋。”他压低声音说,“一会儿我给你点两杯黄油啤酒,回去后你单独跟我待会儿,好不好?”

“三杯。”黛西高兴得跳了跳两下,她向来很容易满足。

“你吃得下吗?”弗雷德皱眉打量着黛西,“就你这小肚子,平日里稍微多吃一点都要哭哭啼啼地抱怨,娇气得不行。”

“我什么时候……”黛西反应了过来,一股热气涌到了脸上,“我要单独跟乔治待着,才不和你一起呢。”她朝弗雷德吐了下舌头。

“什么?”乔治没搞清楚状况,接住了扑向他的黛西。三人一起走出了蜂蜜公爵的店铺。

霍格莫德看上去像一张圣诞卡,茅草顶的小屋和店铺都覆了一层新落的白雪,房门上都挂着冬青花环,树上点缀着一串串施了魔法的蜡烛。

黛西打了个哆嗦,把左右手分别插进了双胞胎的衣兜里。

“乔治,我好可怜的呢。”她仰头看着乔治,说:“刚才弗雷德跟我说,他不要我了。我被他赶出来啦,你愿不愿意收留我呀?”

“就知道编瞎话骗人,也不管别人会不会相信。”弗雷德胳膊一伸,一把将她拥进了怀里。“黛西,谁不知道你是我的另半条命呢?”

“谁叫她只能想到这种幼稚的把戏。也怪我们总是配合她。”乔治笑了,看黛西的眼神极其温柔,“不过我有没有点好处呢?总不能让我白帮忙吧?”

“亲亲,给你好多好多的亲亲……不亲弗雷德,只亲你……”黛西试探地问:“这个可以吗?”

“当然不行。”弗雷德果断地说,“你要是偏心过了头,我可要嫉妒了。”他搂她腰的那只手箍得更紧了。“宝贝,你是知道我一向心眼很小的。”

“才不管你呢!”黛西哼了哼,却没有躲开弗雷德掐她脸颊的那只手。

“听起来很诱人,黛西。”乔治温和地说,“但光这样还不够。”他弯下腰,嘴巴贴着她的耳朵说话,“这样吧,这几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你一丝不挂的窝在我怀里就行。”

“这……这样会睡不好觉的……”

“就是不打算让你好好睡觉。”乔治见黛西害羞得低着头不看自己,轻笑了一声,“你就算穿了,也会被我扒得一件不剩。还有,你现在也已经没有办法反悔了,因为我心意已决。”

黛西迟疑了一下,然后眼巴巴地望着弗雷德,希望他能插手帮助自己解决当前的困境。

“怎么?知道自己惹了不该惹的人,又跑过来向我求救了?”弗雷德摇了摇头,脸上的笑意更深。“太迟了,黛西。你之前要抛弃我独自跟乔治快活,我可还记着呢。那些话对我脆弱的心灵造成了严重打击。”他半真半假地说,“就算刚才乔治是说说而已,我对你可要来真的。”

“我又没有怎么你……”

“我不管。”弗雷德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你得补偿我,就我一个,不准算上乔治。我要的不多,平常那样就行。”他低声说,“你坐上来就够了,我来动。”

“我不答应。”黛西羞红了面颊,“你这是强盗逻辑。”

“就是强盗,只要把你抢到手就行。”弗雷德调皮地笑了,“你要是觉得委屈了,那就你来动。”

“我也要。”乔治马上说。

“你们明明昨天才……弄过的……”黛西磕磕巴巴地说,她将大半张脸都藏进了围巾里。

“那又怎样?”弗雷德不感到害臊,反而对此有些引以为傲。他把声音放的很低,继续说:“我反正是吃不够。”

黛西偏头望向了乔治,眼神里透露着期待。

“我可以加餐。”乔治对她的求助视而不见,“黛西,你有糖吃,我可没有。我也要吃上两口才公平。”

“那我把糖都还给你。”黛西说,“我不要了。”

“恐怕不行。”乔治故作无奈地说,“我只想要最爱的兔子软糖,红色的。”

“小小一颗,又香又软。”弗雷德没有必要地补充了一句:“而且非常的美味多汁。”

“流……流氓……”黛西从牙缝里挤出声音说,她身上的热气不停地往外冒,皮肤红得就像是熟了一样。

“我要告诉哈利,说你们欺负我!”黛西从弗雷德怀里挣脱出来,小跑穿过马路钻进了三只小扫帚酒吧里。里面极其嘈杂,热烘烘的,烟雾缭绕,环境和外面截然不同。她四处张望,过了一会儿才看见了哈利他们。他们坐在窗边靠着壁炉的一张桌子旁,边上还有一棵漂亮的圣诞树。黛西挤到酒吧后边,在哈利旁边的位置上坐下了。

“弗雷德和乔治呢?”哈利问,这时罗恩已经起身去吧台给他们拿黄油啤酒了。

“后面。”黛西小声说,满脸通红。

突然一阵凉风拂乱了黛西的头发,她回头望了一眼,弗雷德和乔治卷着一身风雪走进了酒吧。他们两个视力很好,远远一瞥就看见了她,直接朝她的方向走了过来。

黛西见双胞胎离自己越来越近,便对哈利说:“你一会儿可别换位置,就在我旁边待着。”

“啊?你们又吵架啦?”哈利疑惑不解地问,“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黏糊得就跟用胶带缠着了似的,怎么也分不开。”

黛西没有回答他,她的注意力全在双胞胎那儿。五分钟后,他们两个就过来了。与此同时,罗恩也端来了三大杯泡沫的热黄油啤酒。

乔治坐到了黛西的右手边,弗雷德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说:“哈利,腾个地方给我,谢谢啦。”

“不行。”黛西抓住了哈利的胳膊,“他是不会挪位的。”

“真的吗?”弗雷德问。

哈利感到为难,几番心理斗争之后,终于说:“抱歉,弗雷德。”

“没关系。”弗雷德看向了黛西,心平气和地问:“那你是不是也不肯挪一下?”

黛西紧紧抓着自己的椅子,她见弗雷德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心里发慌。她刚想起身给弗雷德让位,就被他连人带着椅子一起抬了起来。弗雷德把她搬到一边,然后找了根椅子坐下,跟乔治一起将她夹在了中间,整个过程一分钟不到。

“你以为这样我拿你就没有办法了吗?”弗雷德解开黛西的围巾,又摸了摸她的头,鼓励她说:“下次再努力。”

黛西眉眼低垂,捧着自己的杯啤酒没有说话。她在双胞胎面前屡屡吃瘪,一点好的办法都没有。

“你们又怎么她了?”罗恩痛饮了一口啤酒。

“没什么,就是我们说想吃黛西的糖,惹得她不太高兴了。”乔治平淡地说,“所以她才会狠心地把我们两个丢在原地,先跑过来找你们。”

“糖?”赫敏诧异地问,“黛西不会这么小气的。”

“也要看是哪种。”哈利淡淡开口,说道:“你们两个准是又讲了些不堪入耳的话来戏弄她。知道黛西容易害羞,却又喜欢挑逗她。”

“哈利,你怎么能把你的姐夫想得这么坏呢?”弗雷德喊了一声冤枉。“我们喜欢逗黛西这事儿得赖在她的头上。”

“啊?”黛西迷茫地望着他。

“怪你生的太过明艳动人,还不自知。”乔治责备地说,“还很喜欢主动招惹我们两个,你说说,在狗面前蹦跶的傻兔子不是自讨苦吃吗?”

“怎么说自己是狗呢?这样一来我不就是在跟两条狗谈恋爱了吗?”黛西瞪了乔治一眼,嗔道:“何况我才没有主动来招惹你们两个呢……”

“谁说的?”弗雷德亲了亲她的耳朵,“你长得这么漂亮,扎着我的眼了。”

“油嘴滑舌的。”黛西娇滴滴地骂道。

“黛西,我跟他不一样。”乔治凑过来,向她索要了几个吻。由于两人都喝了黄油啤酒的缘故,所以吻也是甜甜的奶糖味。

哈利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嗓子,“行了啊,点到为止。”

乔治恋恋不舍地亲了几下她的嘴唇,叹息道:“我的草莓小软糖。”

黛西嗫嚅着想说点什么,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她只是用脑袋蹭了蹭乔治的胸膛,像是撒娇,像是示好但又像是在宣示主权。

双胞胎一进酒吧就有许多双眼睛朝他俩看了过去,眼睛的主人来不乏年轻漂亮的女孩。弗雷德和乔治在哪儿都很受欢迎,黛西对此感到非常心烦。

乔治揉了揉黛西的脑袋,像安慰小动物一样温柔地安慰她,显然是已经察觉到了她的不安。

“不过他们话说的没有错。”罗恩说,“哈利,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比你姐还好看的活人。”他思考了一下,又说:“霍格沃茨的那些幽灵就更不用说了。”

“就连罗斯默塔女士也比不上?”赫敏的语气有一点尖锐。

罗斯默塔女士是三把小扫帚酒吧的老板,是一位相貌标志、曲线优美的妇人。每次来酒吧,罗恩总会偷偷看她,到目前为止,他依旧认为其余人都没有还发现他的小动作。

“这不一样。”罗恩脸有点红,“罗斯默塔女士的确非常有气质,可在我心里,还是黛西最漂亮。”

“罗恩,看来你的眼睛不只是起了个简单的装饰作用。”弗雷德放下了杯子,玻璃碰到木头发出了轻微的叮当声。“但是到了今天这一步,你也只能看一看了,毕竟现在黛西连头发丝都归我们两个。”

“胡说些什么呢?我对黛西可没有动过歪脑筋。”罗恩说,他疑惑地看着赫敏,不明白她刚才为什么突然踢了自己一脚。

“这个我可以作证。”哈利笑嘻嘻地说,“而且他就算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胆啊。黛西几乎和你们两个形影不离,罗恩压根就没有出手的机会。”

“就是!我和罗恩之间可是纯洁的友情。”黛西说,“那你们什么是我的?”

“什么都是。”弗雷德不假思索地说,“我们对你可是死心塌地的低首,绝对的唯命是从。整个心、肝、灵,都任由你主宰。”他啄了下黛西的脖子,低声说:“当然了,某些时候情不自禁,难免会照顾不到你的情绪。”

“讨厌。”黛西满脸绯红,却娇声命令弗雷德和自己牵手。



“这儿有一条……一七七二年有个案子……但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被宣判有罪……”黛西匆匆地扫了一眼书上附带的图片,她没有来得及看清楚具体内容就被乔治捂住了眼睛。

弗雷德将灰扑扑的卷宗翻了页,没让黛西看见那几张让人反胃的折磨动物的血腥图片。

“这堆书里面根本找不到为巴克比克辩护的理由,因为没有哪个和它情况相似的危险动物是被成功释放了的。”弗雷德没精打采地说,“要我说,直接叫海格把它放了得了。他不敢,那就我们来做。”

“没错。”乔治说,“我不认为魔法部里面的人都是像爸爸那样的好人。看这些案例就知道了,魔法部里多的是小题大做,喜欢上纲上线的家伙。”他指着一个暴力敲碎怪兽头骨使其脑浆流出致死的案例说,“它不过是踢伤了一个纯血统巫师,那人的伤势又不是不可治愈,它却落得了这个下场。”

黛西不忍心去看,半个身子倒在了乔治怀里。

“何况,如果魔法部那堆人真的有几个能干的,那小矮星彼得就不会那么轻易就跑出来了。要知道,我当初拿个枕套就把他给抓住了的。”弗雷德打了个哈欠,又说:“依我看,这次马尔福肯定会为了出口气,硬生生逼着魔法部枉法裁判,然后名正言顺地派人杀了巴克比克。”

“但是他父亲不是已经被校董会开除了吗?”哈利惊讶地问,“他父亲又没有在魔法部担任任何职位, 怎么能左右得了魔法部的内部事务?”

“就是!”赫敏赞同地点了点头,“我相信魔法部会公正裁判的。”

“哈利,你怎么好的不学,跟你姐姐学起来装天真扮可爱来了?她是性格单纯,你这样就是愚笨了。”弗雷德恨铁不成钢地长叹了一口气,说:“马尔福家里的人是没有任职,但他们依旧是个古老的纯血统家族。他们是没有什么权力,可他们有钱啊。那你既然都有了钱,有权又是什么难事儿呢?”

“你是说……不会吧?”黛西张大了眼睛。

“为什么不会?”乔治平静地说:“如果真不会,那这一次小小的教学事故会让海格平白无故地摊上官司吗?要不是马尔福家闹到了魔法部,谁又会特意为他出头,替他打抱不平呢?全学校人都知道,他不过被伤了一下胳膊,而且早就痊愈了。对巫师来说,这种小伤自己不能用魔法治好还大肆宣扬,都称得上是种耻辱。”他冷哼了一声,说:“也就马尔福那种没皮没脸的家伙,会把自己当成了个所谓的英勇的勇士,还四处去展示。”

“那我们这下该怎么办?”罗恩问,“总不能直接把真相告诉海格吧?可怜的海格,我们去看望他的时候,他就已经表现得像一个怨妇一样,只会以泪洗面,打不起来一点精神。海格现在已经够难受的了,我们找案例是为了给他希望,而不是为了让他绝望的。”

“我们提前也没想到这么多。”哈利苦恼地说,“而且海格也说过了,处置委员会的那帮人,都是受卢修斯·马尔福指使的。”

“要不……”黛西犹豫地说:“我们干脆真的把巴克比克给放了?假如最后真的判决巴克比克有罪的话。”

“那得好好制定一个周密的计划。”弗雷德说,“关键在于我们必须有开脱的证据,证明事发的时候我们都不在场。”

“要是这事儿搞砸了,不仅我们会被开除,还要连累爸爸和小天狼星。他们可都在魔法部工作呢。”乔治担忧地说,“最保险的还是去求助邓布利多教授,他是目前最有能力帮助海格也愿意帮助他的人。”

“我们还是去跟海格商量一下好了。”赫敏改变了主意,“光凭我们几个学生,几乎是不可能赢下这场官司的。”

“要是有能够改变时间的魔法就好了。”黛西说,“这样既能够救下巴克比克,也不会被魔法部发现。”她看向赫敏,不明白赫敏为什么突然从扶手椅上摔了下来。赫敏整个人神情慌乱,像是做了亏心事后被人发现了一样。

“你怎么啦?”罗恩把赫敏扶了起来。

赫敏摇了摇头,面色凝重。

“就算真有,不说我们能不能成功地将这个魔法使出来,很大可能我们也不能用。”弗雷德说,“黛西,你难道忘了,未成年巫师使用魔法是被监控了的吗?万一那魔法是魔法部禁止使用的,事后不仅要被起诉,还要被关到阿兹卡班去。阿兹卡班是要被没收魔杖的,到时候你可真没有办法抵御摄魂怪了。”他摸了摸黛西的脑袋,“我不准你去冒这个险。”

“嗯。”黛西轻声应下。

“等判决真下来再说吧。”乔治结束了这个话题,“现在不知道结果,我们分析了这么久说不定也是徒劳。”他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黛西,又说:“你不要偷偷去做危险的事,我可不想有生之年要去阿兹卡班接你,尽管我的确会那样做。黛西,想想你原来答应过我们什么。”

黛西乖巧地点点头,缠着乔治得到了几个甜蜜的吻。


圣诞节的早上,黛西被双胞胎吻醒了。

“起来拆礼物了。”弗雷德说,“我们已经拜托赫敏把你的礼物拿过来了。”

黛西懒洋洋地看了一眼床边的礼物,过了一会儿又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大声喊道:“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让她过来!”

弗雷德和乔治交换了一个眼色,然后两人无辜地望着她。

“因为我们去不了女生宿舍啊。”

“没法替你拿礼物过来。”

“那我可以回去了以后再慢慢拆嘛!”黛西气鼓鼓地说,“这样,她就知道我昨晚睡在你们寝室了……”她发出一声绝望的呻吟,“完了,完了,哈利也一定会知道的,小天狼星会很失望的……”

“睡在这里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吗?”弗雷德接住了黛西扔过来的枕头。他想到黛西此时赤裸裸的睡在被窝里,身上还全是吻痕,便改口道:“好吧,外人确实不能看见你这幅模样。”

“分手!”黛西捶打着枕头说。

“黛西,赫敏没有看见你。”乔治说,“我们两个是下楼去接的礼物。期间她的确起了疑心,但被我们成功糊弄过去了。”

“你们怎么骗过她的?”黛西收回了刚才的气话。

“我们说我们两个把礼物拿回来,就是想要守着你拆,然后没收掉你所有的零食。”乔治解释说,“赫敏也知道我们在这方面一直管着你,于是她就直接去哈利和罗恩的寝室给他们送圣诞礼物了。赫敏还委托我们转交她给你的圣诞节礼物。”他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放到了床尾,说:“但对我们来说,其实就算他们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们私底下亲热的事情也无所谓,我们之所以一直瞒着,就是不想影响你的名声。”

“我已经没有什么名声了。”黛西没好气地说,“我从跟你们谈恋爱的头一天开始,就不断有人跑过来问我你们两个究竟谁的技术要更好一点。”她踢了踢被子,感觉很不开心,“有些人还问我和双胞胎上床是什么感觉。”

“问早了。”弗雷德说,“我们是之后才上的床。”

黛西瞪了他一眼,拉着被子盖回身上。

“既然你都说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名声了,那还发什么脾气啊?”弗雷德坐到床边,说:“人和人到底是有区别的。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却巴不得全巫师界都知道你被我睡过了,浑身上下散着我的味儿。”

“我身上才没有散着你的味儿呢……”黛西小声反驳道。

“洗干净了就没有。”弗雷德笑了笑,“对了,宝贝,那些骚扰过你的垃圾是谁?”

“你还记得吗?”乔治心平气和地问。

“你们两个想干嘛?”黛西怀疑地问,“你们难道还要去打架吗?上周莫丽阿姨才跟我说你们这学期已经不怎么惹麻烦了,她感到很欣慰呢。”

“妈妈就说了这个?”弗雷德掀开被子钻进了暖和的被窝,“老实交代,你跟你婆婆都说了些什么?是不是说你老公坏话了?”

“我才没有这样做呢。”黛西往边上缩,但仍被弗雷德捉进了怀里。

“究竟是不是,得好好审问一下才行。”乔治说完,也睡到了黛西的旁边。

“你,你们……”黛西吞吞吐吐地问:“你们想干嘛?”

“检查一下你有没有洗干净。”弗雷德说。

“你们明明知道我洗干净了的。”黛西小声说,她退无可退,又两人被分开了双腿。

乔治仔细着亲吻她纤美的脖颈,说:“那就弄脏之后,再洗一遍。”

黛西无助地求饶,和床一起随着身上人的动作摇摇晃晃。床尚且还能咯吱咯吱作响,她却因为被堵住了嘴,只能发出不成调的呜咽。



评论(1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