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三章.



黛西小心翼翼地套上晨衣,她里面只有一件单薄的睡裙。黛西拿起魔杖,蹑手蹑脚地穿过房间,走下旋转楼梯,进入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黛西不知道哈利几点从寝室溜出来,提前在十点半就开始等待。尽快很害怕,但她始终放不下弟弟。

如果被抓住了,会不会被开除?

黛西看着壁炉里闪着微光的余火,很是苦恼。

小天狼星会很生气吧?不过为了弟弟,她什么都可以做。

黛西坐了会,没等到哈利,就走到肖像洞口,慢慢爬了出去。说不准哈利提前走了,黛西想着裹紧了套在身上的外袍。走廊里吹来的阵阵冷风,让她手脚变得冰凉。

黛西听见一阵呼哧呼哧的声音,屏住呼吸走近暗处,她被吓出了冷汗。

是纳威,他蜷缩在地板上,睡得正香。黛西刚挪动一步,他就惊醒了。

“黛西学姐……”纳威揉了揉眼睛。

“你怎么睡在这里?”黛西把纳威从地上拉起来,“这里这么冷,你会冻坏的。”

“我不记得新口令了……”纳威支支吾吾地说,“没办法回去睡觉……”

“口令是‘猪鼻子’,纳威。”黛西解开了外袍,披在纳威的身上,“你快回去睡觉吧。”

“我……”纳威闻到了黛西晨衣上的香味,因为光线昏暗,黛西看不见他的脸有多红。“那你呢……黛西学姐……”

“快去吧。”黛西拍拍纳威的背,“我有点事情,你要替我保密啊。”

纳威重重地点点头,犹豫再三还是离开了。黛西等到他彻底走远,才抱紧了胳膊。她的吊带睡衣后背露了一大块,在寝室不觉得冷,可在空荡荡的走廊,风吹得她直哆嗦。

黛西搓着手掌,沿着走廊继续轻快地走着,月光从高高的窗口洒进来,一道道斜横在地上。每一次拐弯,黛西都无比谨慎,生怕撞上费尔奇或者洛丽丝夫人。她匆匆登上楼梯,来到四楼,还没有去到奖品陈列室,就被人捏住了手腕。

“抓到你了。”那人说。

黛西被他搂进怀里。她没来得及出声,就被另一个人捂住了嘴,他的手掌比她的脸还要大。

“看看我俩抓到了什么?”两人湿热的呼吸打在黛西的脖颈上,“一只小兔子。”

黛西还没有来得及挣扎,就听见了隔壁房间传来的声音。“到处闻闻,我亲爱的。他们可能躲在哪个角落里。”是费尔奇在对洛丽丝夫人说话。

捂住黛西嘴的手松开了,转而牵起黛西另一只空着的手,她被两个人拉着一步步走向远离费尔奇声音的那扇门。


“你俩慢点……”黛西好几次差点摔倒,“松开手…我自己能走……”她回头看了看,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并没有跟上来。

“好了。”黛西拖着两人,“他没有追过来了。”

“幸好跑得快,”弗雷德说,他们三个人跑来了一座石雕像旁,它的后面藏着一条狭小的密道。墙壁上的火炬微弱的光勉强将附近的一小片地照亮。

“你……”弗雷德看着黛西身上单薄的睡裙,顿时红了脸。“你怎么不穿晨衣就出来了!”

“我穿了的,”黛西小声说,“但是给纳威了。”

“纳威?”弗雷德语气不善地问,“你怎么把这样私人的衣物给他?”他脱下自己的外袍,把她裹紧。

“你给了他,你就不冷?”乔治很不高兴,“你冻得身体有多凉,你不知道吗?”

“嗯……那刚刚抱我的人是你吗?弗雷德捂的嘴?”黛西天真地问,没意识到他俩方才的举动有多暧昧。

乔治错开脸不看她,变相承认了。虽然光线很暗,但黛西还是看出来他的耳朵很红。

“我们——”

一阵尖叫响起,随即又传来了哐啷啷、哗啦啦的巨响,足以吵醒整个城堡。

“是哈利!”黛西焦急地说,“一定是他被发现了,我要去救他——”她还没有说完,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就向他们逼近。

“走!”弗雷德拉着黛西进入密道。

“不,哈利他——”

她被乔治推了进去。

密道阴冷潮湿,狭窄得只容得下一人通过。弗雷德先进去,靠着墙壁拉过黛西让她贴着自己。乔治挤进来,胸膛贴着黛西的后背。三个人身体紧靠,藏在雕像后无人知晓的密道里。

黛西本来想用手臂隔开弗雷德,但没有多余的空间,她的胸口和他的胸膛紧紧贴合,互相感受得到彼此强烈的心跳。

“你抹了什么?”弗雷德压声问,“怎么这么香?”

“别说话。”黛西小声喝住他。费尔奇正在外面来回踱步。

“确实很香。”乔治低头轻嗅她的头发,“很好闻。”

黛西不敢动,她感觉乔治好像亲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通过背脊感受到的震动,她知道他的心跳也很快。

“你们女孩都这么香吗?”弗雷德显然没有听进去黛西的话,“还是就你一个这样?”

“我怎么知道。”黛西紧挨着他俩发烫的身体,自己也热出了汗。“你们去闻闻别的女孩不就知道了。”

“我俩没兴趣。”弗雷德脸上的笑意淡了些,“闻你一个就够了。”

黛西垂着头,装着没有察觉到弗雷德话语有多引人遐想。“如果方便的话,我想贴着墙壁站。”她说。

“不方便。”弗雷德说,“很不方便。”

“这里太窄了,不好活动。”乔治说,“而且墙壁很冰,你会受不了的。”

“那你俩怎么办?”黛西说,“你俩会生病的。”

“是有些冷,”弗雷德故意逗她,“不过嘛——”

黛西不等他说完,就解了外袍的带子,把弗雷德拥进怀里。“这样会好一点吗?”她柔声问。

这下弗雷德和黛西之间彻底只隔了层薄薄的布料,他拼命控制自己不去看她,不去幻想她身体部位的细节形状。黛西的丝绸睡裙又软又滑,蹭的弗雷德心里生出一股无名火来,想要燎她的肌肤,烧她的骨头。

黛西见弗雷德不搭理自己,以为是他冷坏了,愧疚地说,“对不起,弗雷德。要是我没有穿你的晨衣就好了。”她搂住弗雷德,“我抱着你,你就没有刚刚那样冷啦。”

“好。”弗雷德轻声答应,额头靠着黛西的额头。不知道害臊,反而直勾勾地盯着她看。

黛西眼神飘忽不定,只盼望能早一点出去。她和弗雷德两个人离得太近,近的鼻尖挨鼻尖,互相抢夺刚从对方肺里呼出的热气,像是要接吻。

乔治心中酸涩难忍,他贴黛西贴得更紧,头直接靠在了她的肩膀。

“黛西,”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你喜欢的人是谁?”

“你喜欢哪一个?”

“我没有喜欢的人。”黛西底气不足,她脑子里此刻浮现出了乔治的脸。那张和弗雷德长得很像,但又与他有着细微不同的脸。

完蛋了,黛西想。

她喜欢乔治。

“真的?”弗雷德既高兴又失落地问,“你真没有喜欢的人?”

“嗯……”黛西轻轻点点头。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乔治问。

“喜欢…他…”黛西心慌意乱,“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为什么不知道?”乔治追问,“你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人了?”他心中的郁火无处宣泄。

“没…没有……”黛西难为情,又想不出借口转移话题,分散他俩的注意力。

“你们谈没谈?”弗雷德语气冷了下来,“不准跟那个家伙悄悄约会。不是悄悄,只要约会就不行!”

“不然,我和乔治有办法让他不敢做你男朋友。”

“谁说他是我男朋友了?”黛西方寸大乱,情急之下说漏了嘴,“是我偷偷喜欢他。”

“谁?”双胞胎异口同声地问。

“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弗雷德逼问她,“亲嘴了吗?”

“没有!”黛西娇声否认。

“像我俩这样抱你了吗?”乔治问,“和你贴的这么近过没?”他的嘴唇几乎贴着她脖颈上的肌肤,“说实话,黛西。”

黛西想到身后的乔治,一时没有回答。自己喜欢的人确确实实这样亲近她。

“看不出来啊,黛西。”弗雷德咬着牙说,“我俩一天到晚这样看着你,你居然还有机会跟别的男生不清不楚。是我小瞧你了。”

“我没有和别人不清不楚,”黛西生怕他俩多心,认为自己不检点。“我们不是故意贴的这么近的。”

“那你说说为什么?”乔治生气地说,“你知不知道你和男生贴的这么近意味着什么?那个人对你心思一定不单纯,他想占你的便宜!”

“不是的,他不是这种人!”黛西说,“有好多女孩都很喜欢他,光我知道的就不少。”

“那你知不知道很多人喜欢你?”弗雷德压低声音说,“光我知道的,就没有男生不喜欢你。”

“你别喜欢他,黛西。”乔治变得忧伤,“别喜欢他。”

“可是……”黛西心中纠结,很是为难。“如果说喜欢的话,我只想得到他……而且他人脾气很好…人长得也很好看……”

她才跟他俩和好没多久,要是向乔治表白,双胞胎一定不会再和自己做朋友了。黛西默默立下决心,千万不能让人知道自己喜欢乔治,哪怕是哈利也不可以。

“不过他心里没有我……只是把我当朋友……”

“那他还搂你?”弗雷德愤愤不平地说,“你知道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这么近意味着什么吗?他对那个女孩儿有意思!”

“他没有的……”

“他有,黛西。”乔治喃喃低语,“我和弗雷德有这种感受,所以我们明白。”

“有这种感觉……你们…喜欢谁了吗?”黛西心里空落落的,“那个女孩是谁?能告诉我吗?”

“以后你就知道了。”乔治平静地说,“不过你认识她,甚至了解她。”

“哦……”黛西眨眨眼,不让眼泪掉出眼眶,她的初恋破灭的比她预想的还要快,稍微有点不甘心。黛西看着手上的发圈出神,她好羡慕那个女孩。黛西没有让他俩察觉到自己的异样,轻声询问道:“我们可以走了吗?这里太冷了。”

“那个男的是谁——”

“我真不想说了,你俩不要再问。知不知道意义都不大。”黛西的声音略微颤抖,“反正他的心里没有我,我是他心里无关紧要的人。”

弗雷德和乔治没有再问,挪出密道牵着黛西走回格兰芬多塔楼。

双胞胎对视一眼,心照不宣。

不论她喜欢谁,最后的赢家也只会是他俩。


“你昨天没被发现吧?”黛西小声问哈利。

“没有,不过过程有点惊险。”哈利说,“我们去到了四楼禁止入内的走廊。”

“看见了一只大狗,”罗恩说,“要不是跑得快,我们就被咬死了。”他仍有些后怕。

“怪我,我要是赶过去就好了。”黛西说。

“你也出来了?”赫敏一脸惊讶,“我还以为你不会做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

“她何止是出来了,”弗雷德说,“要不是我和乔治发现得早,她早被费尔奇抓了去。”

“不过,姐姐。”哈利问,“你为什么要把晨衣脱给纳威?昨晚我们三个遇上他的时候,纳威正闻着你的衣服傻笑。”

“晚上睡觉都穿着你的衣服,”罗恩瞅了一眼弗雷德和乔治,他俩面色阴郁的能滴出黑水来,“我甚至听见了他做梦时喊你的名字。”

弗雷德和乔治腾地一下站起来,黛西连忙扯住他俩的袍袖。

“你们想干嘛?”她问,手紧紧拽着他们的衣服。

“过去聊聊天。”弗雷德笑着说。

“拉着他决斗。”乔治平淡地说。

“不就是件衣服,你们至于吗?”黛西小声说,“弗雷德,你也把你的衣服脱给我了呀。”

“什么?”哈利的脸色变得难看,一动不动地盯着弗雷德。“他脱衣服了?”

罗恩呛了一下,赫敏皱着眉给他拍背顺气。

“对啊,”黛西小声说,“他怕我冷嘛。”她回想起弗雷德晨衣上令人安心的阳光味道,红了脸。




“这是什么?”黛西凑到哈利身边,和他一起读跟细长包裹同时送来的信。罗恩也把脑袋靠了过来。

“光轮2000。”哈利把信递给黛西,“可我已经有一把了。家里那把我已经托教父寄来了,明天就到。我之前就对麦格教授说了,她没有必要特意弄一把过来,谁知道伍德还是把扫帚送了来。”

“光轮2000!”罗恩羡慕地感叹道,“我连碰都没碰过。弗雷德和乔治虽然在学院队,但他俩的也还是横扫七星。”

黛西想起来双胞胎的确跟自己抱怨过手里的扫帚速度不够快,不像光轮扫帚能够在空中任何地方作三百六十度急转弯。黛西不太会骑飞天扫帚,也对扫帚没有什么追求。去年圣诞小天狼星想给她和哈利买光轮2000,黛西拒绝了,她只想要一把便宜的可以代步的就行。但是小天狼星还是给她买了把光轮1700,为了不让黛西觉得偏心,他还把光轮2000和光轮1700之间的价格差作为零用钱给了黛西。

小天狼星收养黛西和哈利的这些年,一直将他俩视如己出,像是亲生父亲精心把他俩抚养长大。不过小天狼星性格直来直往,神经大条,对于比哈利内心更加敏感的黛西难免有些照顾不到的地方。他察觉到黛西个性有些自卑和安静,可除了物质补偿,小天狼星不知该如何填补黛西缺少的母爱,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母爱该是什么模样。

“是吗?但他俩是击球手啊。”哈利说,他忽然想起来罗恩提过,他的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很理想。

“不过按照弗雷德和乔治的能力,就是拿根木棍骑上,也会是很优秀的魁地奇球员。”哈利没有因为看不惯双胞胎而抹黑他俩。

罗恩瞪大眼睛看着哈利,为他的善解人意而感动。

“扫帚多了没意思,”哈利把包裹推到罗恩面前,“给你,有人用才能体现它的价值。”

黛西欣慰地摸了摸哈利的头,“你就收下吧,罗恩。”她说,“不过别这会儿拆开,你们一年级学生是不能有飞天扫帚的,万一有人举报就不好啦。”

黛西压低声音嘱咐道,“你放到宿舍,偷偷藏起来。”

“我不能要,”罗恩态度坚决,“这东西太贵重了,我还不起。”

“又不要你还。”哈利说,“物件哪有人情珍贵。你如果把我当朋友,那就不要拒绝我。”

“你妈妈不是圣诞节会给你织毛衣吗?我没有妈妈给我织,不如你让莫丽阿姨也给我织一件。”

“我妈妈本来就会给你俩织毛衣的,我早就写信告诉过她了。”罗恩艰难地摇了摇头。“这个我不能收。”

“好啦!”黛西拍了拍罗恩的背,“你上次陪着哈利一起去,我就知道你是个讲义气的好孩子。我正愁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呢。”

还有弗雷德和乔治,黛西想。她也要好好谢谢他俩一直以来的照顾。圣诞节就要到了,她准备各送弗雷德和乔治一把光轮2000,用自己这些年攒下来的零用钱。黛西决定今天就写信给小天狼星,拜托他买两把扫帚,在圣诞节之前送来霍格沃茨。

“我不能——”罗恩有些动摇。

“罗恩!”黛西厉声说,“你要是拒绝,我就……”她犹豫了会儿说,“我,我就不替你修改作业了。”

“还有……”黛西补充一句,“我就……就让弗雷德和乔治收拾你。”

“我…好吧…”罗恩道了谢,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但是,兄弟。”哈利搂住罗恩的肩膀,“我今天没有扫帚用,晚上七点的训练可能需要跟你借一下。行吗?”

“这点小事还用商量吗?”罗恩锤了一下哈利的胳膊,“咱俩谁跟谁。”


评论(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