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八章.



“呜。”

“怎么了?咬到舌头了?”弗雷德问黛西,她眉头微蹙,一只手捂着嘴巴。

黛西另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示意要吐。她手放进衣兜正摸索着手帕,乔治就把手伸了过来,掌心向上。

“吐出来,黛西。”他说,“你吐我手里。”

黛西惊讶地注视着乔治,把嘴里的东西吐到手帕上,是一个银西可。

“你运气挺好嘛。”弗雷德看着包在手帕里的那枚湿银币,用勺子舀了一勺他的那块火红的圣诞布丁。“我的为什么没有?”他的语气不含一丝羡慕。

“我怎么知道?”黛西舌头打转顶了下牙齿,“我的牙都差点被硌碎了。”

“真的?”乔治贴近她,“你张嘴我看看。”

“不好吧…”黛西朝主宾席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教授们可坐在上面呢,我们这样可就真说不清楚了。”

“说清楚什么?我们不需要说清楚,”弗雷德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无心的人不会多管。”

“有心的人一看就懂,无需多问。”乔治添了把火,“你要是不让我们看看,如果真磕坏牙了怎么办?”

“整颗掉下来都不算什么,就怕怀了一部分。”弗雷德面无表情地说,“那一小片碎牙没有完全掉下来,等你晚上睡熟了不知不觉中,就掉进你的喉咙里。”

“说不准会刮伤你的喉咙。”乔治幼稚地恐吓她。

“但是不是有魔法吗?何况哪有你们说得那样恐怖……”黛西无语地看着弗雷德用勺子柄抵着自己的嘴唇,任命地张开了嘴。

“太下流了。”罗恩说,他挡住脸不看另一边的黛西和双胞胎。

他们一个人扶着她的后脑勺,一个人捏着勺柄在她嘴里不停地搅动,而黛西张着嘴巴表情无辜地望着他俩。

“看着他俩和黛西调情,我总感觉……”哈利苦着脸说,“我总感觉像是你的两个哥哥把我扒得只剩条内裤,然后把我挂在树上示众一样。”

“可能更糟。”罗恩同情地说,“他们连内裤也不会给你留。”

“你的姐姐是不是缺乏点生理常识?”罗恩问,“都这样了她这样还不懂弗雷德和乔治的心思?”

“你知道的,罗恩。我们三个人住在伦敦,租了套麻瓜的房子。”哈利说,“小天狼星收养了我们,但是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他雇了个年纪比较大的麻瓜保姆照顾我们。”

“我们小时候在家里自学语法算术,黛西原本就没遇到过多少同龄的男生。”哈利耳根微微发烫,“而且女孩嘛,又没有几个会像我们男生一样主动去了解那些事情……”

“我们的保姆玛丽太太思想又比较保守…”哈利压低了声音说,“她几乎没教过黛西那些事情。”

“居然有比我们巫师还要古板的麻瓜?”罗恩一脸震惊,“难怪黛西那样不懂世事。”

“小天狼星没有教过她?”他小声询问。

“小天狼星既不是黛西的教父,也不是她的生父。”哈利摇了摇头说,“他像个跟我们异常亲近的叔叔,一个叔叔怎么好教侄女生理常识呢?”

“如果不是我们家有电视机,黛西看过恋爱剧。”哈利看了眼黛西,“她可能都想象不到人和人之间接吻的画面。黛西对亲密关系的了解,全来自于电视电影以及书籍上的那些空泛的文字。”

“我说怎么弗雷德和乔治对她表白,她骂人轻浮呢。”罗恩笑嘻嘻地说,“搞了半天人家压根对情情爱爱没有多少概念。”

“电视剧好看吗?电影呢?”罗恩好奇地问,“那个电视机是什么样的?”

“你假期去我们家玩儿就好了。”哈利说,“你亲眼目睹比我说一千句都管用。”他拍了拍罗恩的背,“虽然有客房,但你可以跟我挤一块,咱俩能聊个痛快。”


“站住!”黛西边追弗雷德边喊,“你给我站住!”她刚捧起雪,就被乔治从背后抱住轻轻甩到厚厚的积雪上。他怕她摔疼,在贴近操场地面时才肯放下她。

黛西陷进雪里,是冰天雪地中的唯一一抹艳色。

远处的弗雷德悄无声息走过来,把雪撒在黛西的脸上。黛西的头发和睫毛被雪水打湿,她眯着眼拽住弗雷德的裤腿,将他扑倒在地。然后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毫不犹豫地糊到他的脸上。

“让你欺负我!”黛西才露出笑容,就被罗恩的雪球击中了后脑勺。她站起身,又如同饿虎扑食般气势汹汹地向罗恩追去。

但罗恩不用慌张逃窜,因为黛西自己会跌进深深的雪里。她走五步摔三步,方才弗雷德被她记恨,就是因为他扶起她的时候,故意松了手,让她重新倒回了雪堆。

“没事吧?”哈利走过来想要拉起黛西,被弗雷德的雪球重重砸到脸上,落到地上的眼镜被乔治抢了去。罗恩和黛西立即统一了战线,分别追逐双胞胎想要为哈利抢回眼镜。

“你被我抓到了吧!”黛西抓着弗雷德的衣服,踮起脚尖够他手里握住的眼镜。

弗雷德一时脚滑向后倒去,黛西连忙伸手护住他的脑袋,却被他一把抓进怀里。

“我是故意让你抓住的,黛西。”弗雷德嘴唇贴着黛西冻红的耳朵,“为了抓住你。”他快速亲了下她冰凉的脸颊,装作是不小心的偶然触碰。


“你这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罗恩问黛西,她一会儿板着脸,一会儿又捂住脸傻笑。不论谁和她说话,聊什么话题,她总是突然发笑,又在下一秒收敛住笑容。

“不高兴。”黛西说完,立刻捂着脸遮住自己的笑容。她的心里此刻有团温暖的火焰,燃得她浑身暖洋洋的。

“你这笑容很花痴啊。”罗恩说着挪动棋子,再次赢下哈利。

“你胡说什么呢?”黛西说,她坐在公共休息室炉火边最舒适的一把扶手椅上,边吃圣诞蛋糕边偷瞟坐在对面的乔治,他正和弗雷德嘀咕些什么。

黛西从下午打完雪仗回来就一直这样,看着双胞胎会笑,想着他俩也会笑。如果他俩不在她的视野范围之内,她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俩,然后继续笑。

自己一定是生病了,黛西想。

不然这会儿脸怎么这么烫呢?

“你吃东西也这么不专心?”弗雷德问,他情绪不太好。他们私下算过了,黛西看乔治的次数要比他多了七次。

“啊?”黛西见他们突然看过来,心虚不已。慌乱之中她忘了叉蛋糕,而是把叉子直接送到嘴边,刺破了嘴唇。

“你今天是怎么了?”乔治既心疼又觉得好笑,他把黛西手里的蛋糕盘子接过,放到一旁的桌上。“早上硌了牙,这会儿戳了嘴。”他无奈地说,“小心一点啊,黛西。”

“它们跟着你也是蛮不容易的。”弗雷德问,“你是不是用智力跟梅林他老人家换的脸蛋?”

黛西抓起背后的靠枕追着他打。

“你别听进去了,黛西。”哈利盯着棋盘说,“他说笑的,你智力没问题。”

“比你聪明的没你漂亮,”罗恩吃着火鸡三明治说,“比你漂亮的没你聪明。”

“没有的事,”乔治把黛西捉到怀里,看着她把靠枕狠狠地砸向了弗雷德。“没人比你漂亮,黛西。”

“你嘴巴流血了,得处理一下。”他说完,掏出了魔杖,用杖尖轻轻触碰她的嘴唇,施了个医疗魔法。

黛西的唇瓣恢复了水润柔光,咧开的嘴角露出了好看的小虎牙,只是嘴上还沾有迟迟未掉的血珠。

“就是运动神经发育欠缺。”弗雷德擦去了黛西嘴唇上的血。弯曲手指如羽毛飘到湖面般,轻轻地刮了下她的鼻梁。


“你们两个好了没有?”黛西守在炉火旁,等着双胞胎戏弄完珀西,她答应了跟他俩一起夜游霍格沃茨。他们抢走了珀西的级长徽章,正被他追得在格兰芬多塔楼里跑来跑去。哈利和罗恩早早回了宿舍,恐怕此时睡得正香。

“快了。”弗雷德把珀西的级长徽章丢进黛西怀里,随即跑上了男生宿舍楼梯。

黛西在珀西走进公共休息室前一秒,将靠枕抱到面前,遮住了徽章。

“黛西,你看见他们丢东西了吗?”珀西问。

“没有,”黛西眨巴眨巴眼,“不过弗雷德刚刚说了要把你的徽章扔进黑湖里。”她放缓语速,一脸真诚地说,“珀西,你快去看看吧。不然可能来不及了。”

“我要杀了他俩!”珀西大吼一声,急匆匆地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黛西等了十分钟,才起身走到楼梯口。

“弗雷德——乔治——你们要不要走?”她喊道,“我困了,我要回去睡觉了。”她徘徊了会,准备把珀西的徽章还给他之后就回寝室睡觉。

黛西刚走两步,就被弗雷德拉住了胳膊。

“你怎么这么心急?”他喘着气问,额头还有跑出来的薄汗。

“是我心急还是你们两个磨蹭?你们来回折腾费了我差不多两个小时。”黛西翻找手帕无果,就用衣袖替他擦汗。“你将就点吧,没帕子给你擦汗。”

“两个小时零十一分钟。”弗雷德看了眼表,“正够你把书看完,安安心心跟我俩去探险。”他得意地说,“多么巧妙的时间安排。”

“是啊,我谢谢你俩。”黛西没好气的说,“知道我想看书但是又犯困,于是就用这个好办法帮助我学习,顺带通过单调的跑步帮助珀西锻炼身体。”她以手成扇给回到公共休息室的乔治扇风。

“你对珀西说了什么?黛西。”乔治扯了扯衣领透气,“他一见我就红了眼,恨不得当场宰了我。”

“我说弗雷德把他的徽章扔进了黑湖,”黛西愉快地笑了笑,“珀西信了。”

“为什么不说是乔治?”弗雷德不服气地问,“凭什么把脏水泼到我一个人身上?”

“亏你好意思问。”黛西说,“你看看乔治这无害的模样就知道谁更淘气些。”她没有看见乔治在她背后对着弗雷德露出了一个胜利者的笑容。

“黛西,你早晚有一天会为自己的麻痹大意而后悔。”弗雷德推开了胖夫人肖像,“到时候你就知道我和乔治哪个要更善良一点。”他抬手做了个请先的手势。

“我为什么不能现在知道?”黛西问,她爬进了洞口。

“你现在太小了,你今天才满13岁。”弗雷德说,“等你长大几岁,至少要到15才懂我这句话的意思。”

“说得你俩有多大一样。”黛西站到了格兰芬多塔楼外面,从衣兜里摸出活点地图递给乔治。

“不就比我大了几个月。”黛西遮住嘴打了个哈欠。

“我俩是不大,但是男孩和女孩不同。”弗雷德高深莫测地笑了,“同样的年纪,男孩懂的女孩不一定懂,更不一定能切身体验。”

“这么说你们还是这方面的行家?”黛西问,“那能传授传授经验吗?让我也学学。”她对着脸涨得通红的双胞胎说,“啧啧,被我猜中了吧?你俩根本也不懂,就在这里骗我呢。”

“你连我们说的什么都不知道,还洋洋得意的。”弗雷德嘟囔道,“你以后就知道了。”

“哼,哼,我已经知道啦!”黛西叉着腰一脸骄傲,“你们就是说我心智不成熟,想教我些人生大道理。但是你们两个自己也说不明白,比我强不了多少。”

弗雷德和乔治愣了一下,对视一眼便有了主意。

“是啊,黛西。”弗雷德眼神变得忧郁,“你未免太聪明了,这都被你发现了。”

“我们确实对这事生疏得很,没有半点心得体会。可你也别笑话我俩没经验,不然我和乔治该窝在被窝里整晚整晚的哭泣了。”

“这个活动是需要相互作伴探讨研究的,”乔治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这话我们憋在心里憋了很久,一直都想问你——”

他说:“你愿不愿意跟我俩一起私下探讨探讨?等你到了年纪。”

“好啊。”黛西一脸迷惑,“不过这事儿一定要看年纪吗?”

“要的,为时过早对你不好。”弗雷德忍住笑意,“而且等你长大,变得更成熟了,会更容易理解我们,也会更有利于讨论。”

黛西眉头紧锁,她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但又猜不出来他们到底骗了自己什么。

“这事儿说定了。”乔治不给她反悔的时间,“等你15岁,我俩就来找你互相答疑解惑。”

“可我连具体是什么都不知道呢。”黛西不安地说,“我不会被骗了吧?”

“不是你自己猜出来又自己答应的嘛?”弗雷德委屈地说,“你想反悔就直说,我俩知道你是个小骗子!”

“只是有点难受,我们心寒呐。”乔治垂下眼皮瞥了她一眼,“友谊不再纯粹了——”

“我错了,我认!”黛西抓住双胞胎的衣服,拖着他俩走。“我答应你们,别再说了。”

“那到时候你反悔了怎么办?”弗雷德抹去了眼角不存在的眼泪。“你是很容易打退堂鼓的。”

“随你们处置,好吧。”黛西说。

“包括使用适当的武力吗?”乔治平静地问,“万一我俩把你弄哭了,你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们了?”

“你们到底想干嘛?”黛西嗅到了危险的味道,“不会要把我做成标本吧?”

“那倒不是。”弗雷德说。

黛西松了口气。

“但差不多。”乔治说。

黛西掏出魔杖,警惕着两人。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