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章.



“你居然敢去禁书区。”赫敏叹息道。

她的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为哈利夜里从床上起来,在学校里游荡而感到惊恐,一方面又为哈利连尼可·勒梅是谁都没有弄清而深感失望。

“不过抓到了小矮星彼得胜过所有。”赫敏说,“话说回来,弗雷德和乔治人品真挺不错的。”

“这下小天狼星对韦斯莱双胞胎就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为他们的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恩把口中的茶水喷了出来。

“什么计划?”哈利问,他的脸色苍白,眼下一片黑青。

哈利希望他能轻松地忘记他在魔镜里看到的东西,然而不能。他开始做噩梦,一遍遍地梦见父母在突如其来的一道绿光中消失,同时还有一个很响的声音在嘎嘎怪笑。哈利只告诉了罗恩他做噩梦的事情,特意不告诉黛西,因为害怕她担心。尽管哈利很想询问她当年的事情,不过还是没有开口,因为他更不想重提旧事惹她伤心。

“嗯……”赫敏看了眼罗恩,面色如常地说,“就是他们想让黛西喜欢上自己的计划。”

其实是攻陷黛西身边亲近的人,让他们接纳他俩的计划。双胞胎想要事先扫清所有的障碍,让黛西没有后顾之忧的和他们在一起。

赫敏不自在地喝了口红茶。

“哦。”哈利有些失望,他本以为能打探到一点消息。

通过长时间的观察,哈利几乎确信了黛西同时对弗雷德和乔治都抱有相当程度的好感的事实,只是她个人可能还没有觉察出来。哈利猜不透黛西的心意,不清楚她到底想跟哪一个人在一起,或着想要两个人都跟她谈恋爱。

为此哈利给小天狼星写信的时候,私底下偷偷写了双胞胎不少的好话。甚至委婉地表达了想让他俩都做自己姐夫的想法,事先为所有可能做好铺垫。不过小天狼星仿佛没有看懂他的暗示,只是让他多珍惜一下这两个好朋友,就像对待罗恩和赫敏一样。

哈利也试探过双胞胎和罗恩的口风,想要知晓弗雷德和乔治现在的真实想法,不过每次都被韦斯莱兄弟们敷衍过去。哈利有苦说不出,他是发自内心想要帮他俩一把,却被他们误会是刺探敌情。

“我怎么感觉黛西情绪低落啊?”赫敏朝公共休息室室的另一边抬了抬下巴。黛西和双胞胎正坐在角落里,远离炉火。弗雷德和乔治正兴高采烈地说些什么,但黛西神情漠然,没有多余的喜悦。

“她那天照了厄里斯魔镜就一直怪怪的,”哈利嘶哑着声音说,“本来厄里斯魔镜会让人见到最渴望的事物,她竟然还因此而难过。”

“说不准是黛西觉得,”罗恩盯着棋盘,心不在焉地说,“那令她憧憬的景象可望而不可即呢?”


“你不是想要我俩教你吗?”弗雷德把手伸到黛西面前,珀西的级长徽章摊在他的掌心,他施了魔法使它上面的字变成了“笨瓜”。

黛西视线从书本上转移,她看着弗雷德。

“我和乔治两个人教你,总能把你教会。”弗雷德说,“但前提是——”

“前提是你笑一下。”乔治把书本从她手里抽了出来,“一页不翻,我看你根本就没有看进去书。”

“那是因为我的身边一直有两只‘嚓嚓’叫的喜鹊,”黛西不愿承认她心思一直放在他俩的身上,说,“你们就像外面那些树枝上的鸟一样,吵得我心烦意乱。”

弗雷德把徽章递给黛西的时候,手指滑过了她的手背,不动声色地挽留。

“变化咒是n.e.w.t.的水准,我确实没想过你们能会。”弗雷德触过的皮肤很痒,黛西的耳朵微微发烫。“但我没你俩那么厉害,我学不会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乔治靠过来和黛西紧挨着肩,像是为了方便说话,跟她贴得格外的近。

黛西的脸颊甚至蹭到了乔治的头发,如果有耐心,她可以一根根数完他的长睫毛。

“你的睫毛怎么这么长?”黛西问出口才反应过来她说了什么话,羞得想缝上自己的嘴。

“我?”乔治笑了一下,毫不害羞的把脸移得更近,他的鼻尖离她的脸只留一个小指指节的距离。

“我吗?黛西。”

变声期的声音比以往要沙哑低沉,她想。

乔治湿热的呼吸吹到黛西的脸上,她意识混沌不堪,呼吸困难而不知开口说话。她身体向右却贴上了弗雷德。弗雷德也把脸凑近,不依不饶地问黛西他的睫毛长不长。

“嗯。”黛西小声说,“你俩的都很长。”

黛西脸红得能滴出血,只能向后靠着扶手椅,尽量拉开跟双胞胎的距离,他俩的情况也比她好不了多少。乔治耳朵和脖子都红了一大片,气息有些不稳,整个人散出了阵阵热气。弗雷德的情况更糟,他需要通过不停的深呼吸来平复心情,压抑内心的冲动。他此刻像是一口气喝了一整瓶火焰威士忌,身体燥热,全身的血液汇集到了一处 。

黛西望着双胞胎,不明白他俩为何突然露出了痛苦的神色,像是在极力压制着某种即将喷涌而出的情感。

“你们怎么了吗?”黛西问,她任由弗雷德拿走她垫腰的靠枕,把它放到了大腿上。

“没什么。”乔治说着把她怀里那个也拿走了,然后将靠枕抱在腹部,跟弗雷德保持着一模一样的姿势一动不动。

“去,去跟罗恩他们玩。”弗雷德把黛西赶到一边,“我们这会儿不太方便跟你玩。”

“为什么?”黛西好奇地问。

“别问了,黛西,我们没事。”乔治把书还给了她,“快过去吧。”

“好吧。”黛西担忧地问,“真的没事吗?”

“没事。”弗雷德说。

“去吧。”乔治说。

黛西一步三回头,不舍地离开了座位,但坐到哈利身旁便很快忘记了身体不适的双胞胎,开心的和他们玩牌。偶尔想起他俩,就朝着他俩挥挥手,然后继续顾着自己玩乐。她不知道双胞胎悄悄说了很多不符合年纪的话,而且都关于她。


“我们只想知道尼可·勒梅是谁,没别的。”赫敏说。

哈利拉着黛西的衣袖,可怜巴巴地望着她,说:“我们翻了至少有一百本书了,却连他的影子也没有发现——你就给我们点提示吧——我知道我曾经在什么地方看到过他的名字。”

“麻烦的是,我们不知道尼可·勒梅有什么突出成就能够被写进书里,所以很难知道从何处入手。”罗恩说完瞧了眼坐在角落迟迟未动的双胞胎,心生疑惑,但等他注意到他俩怀中枕头的位置,瞬间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罗恩愧疚地望着黛西,他现在还不能告诉她自己哥哥们关于她的那些不堪入耳的想法。

“他不在《二十世纪的伟大巫师》里,也不在《当代著名魔法家名录》里,”赫敏说,“另外,《现代魔法的重大发现》和《近代巫术发展研究》中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好吧,尼可·勒梅是著名的炼金术士,”黛西扭头想看双胞胎,但是他们已经离开了。她说,“我记得……他也是魔法石的唯一制造者。”

“魔法石是什么?”哈利话音一落,赫敏就从椅子上一跃而起,然后飞奔上楼,到女生宿舍去了。大家还没有来得及交换一下困惑的目光,她就又冲了回来,怀里抱着一本巨大的旧书。

“我就没想到在这里找找!”赫敏激动得低声说,“这是几星期前我从图书馆借出来的,想读着消遣的。”

“消遣?”罗恩说,可是赫敏叫他安静,让她查找一个东西。她开始飞快地翻动书页,嘴里念念有词。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我们现在可以说话了吧?”罗恩没好气地说,赫敏不理睬他。

“魔法石到底是什么?”哈利问。

赫敏边把书推到他们的面前边说,“哦,怎么搞的,你们两个平常看不看书啊?”

黛西没心情继续掺和三人的秘密活动,她起身回到自己原来的座位,盯着双胞胎刚刚坐过的两把扶手椅发呆。她等了半天,才等到从肖像洞口爬出来的双胞胎。

弗雷德和乔治已经平静了神色,只是看着他俩的表情,像是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

“你们去哪了?”黛西问,她掩饰自己因为他俩的短暂离开而产生的寂寞感。

弗雷德清了清嗓子说,“临时有事。”

黛西见他的袖口被水溅湿,拿出了魔杖给他烘干了衣服。

“那你们也别把衣服弄湿啊。”黛西捏着乔治的手臂,检查他的衣服是否仍旧湿润。她说,“说不准会感冒的。”黛西见他和弗雷德的表情都有些不自然,没有追问他俩刚才异样的原因。

“不是要教我变化咒吗?”她转移话题,“明天就要开学了,趁着今天有空,不如现在就教?”

“好。”乔治摸出魔杖,他杖尖轻点将徽章上面的“stupid”变成了“spoony”。

“‘spoony’?”黛西眼里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

“对啊……‘spoony’……”弗雷德注视着黛西说道,“痴情的傻瓜。”他的耳根很红。



“先别跟我说话,”哈利在身边坐下时,罗恩说道,“我需要先考虑——”可他一看见哈利的脸,又说:“你怎么啦?你的脸色真可怕。”

罗恩和赫敏正在公共休息室里下棋,黛西兴趣勃勃地在两人边上旁观,自己并不参与。她和赫敏一样不会下棋,每次都要输。不过黛西喜欢看,因为她觉得这能拓展思维,就像双胞胎的发明创造一样对她有所启发。

“这次魁地奇比赛斯内普当裁判。”弗雷德对黛西说,“如果我们有可能战胜斯莱特林队,他肯定不会公正裁决的。”

“我们只能保证自己在比赛中遵守规则,”乔治说着在黛西的身边的扶手椅坐下,“斯内普也就没有借口找我们的岔子了。”

“这……”黛西想起来上次比赛的意外,“哈利,那你还要参加比赛吗?”

“别参加比赛了,哈利。”赫敏着急地说。

“就说你病了。”罗恩说。

“假装把腿摔断了。”赫敏建议道。

“真的把腿摔断。”罗恩说。

“你们还记得自己是个巫师吗?”弗雷德翻了个白眼,“哈利就是整条腿的骨头都没了,庞弗雷夫人也能让它长出来。”他挪了根椅子坐到黛西的另一边,和乔治一起把她挤在中间。

“离比赛还有段时间,足够他养好所有的伤。”乔治说。

双胞胎目前仍对哈利他们认为是斯内普对飞天扫帚使用魔法这事毫不知情。黛西答应了哈利他们要对这事儿保密,她没有在任何人提起过,即使是弗雷德和乔治也不例外。

“他俩说的没错。何况我不能这样,”哈利说,“队里没有替补的找球手。如果我退出,格兰芬多队就无法比赛了。”

“而且如果哈利退赛,斯莱特林们就会认为他害怕了。”弗雷德说,“格兰芬多可没有退缩的传统。”

“放心吧,哈利。”乔治笑了,“我们会帮忙把你从赛场上抬下来的。”

“多谢了。”哈利说,“好意我领了,不过我会自己走下场的。”



“祝你好运,哈利。”黛西理了理哈利的头发,凑到他耳边小声说,“虽然我不相信斯内普教授会对你动手,但如果你再出现意外——”

“我绝不会让他伤害你,我保证。”黛西说完,亲了一下哈利的额头。

站在旁边的弗雷德和乔治故意发出了很响的唏嘘声,哈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却把头发弄得更乱。他拥抱了一下黛西,转头跟罗恩、赫敏说话。他俩和黛西一起来到更衣室外,给他打气。

“我怎么没有这样的待遇?”弗雷德不满地说,他张开了双手。

“过来。”弗雷德向她招了招手。

黛西向前一步,但见伍德在一旁让队员们集合准备上场,她又后退了回去,只是对双胞胎各说了声加油。

“啧。”弗雷德不顾伍德的催促,走过去把黛西抱进怀里,当着众人搂了一会才松开手。

“祝我好运,黛西。”弗雷德说。

“祝你好运,弗雷德。”黛西说。

“祝你好运,乔治。”黛西给了乔治一个匆忙的拥抱,“我会在看台上给你们好好加油的。”

“谢谢你,黛西。”乔治笑着说,“让我提前知道了比赛结果。”

黛西立刻心领神会,上扬的嘴角呈现出美丽的弧度。

格兰芬多会赢,她知道。




spoony

n.

傻子;痴情的人;轻佻的情人

adj.

痴情的;愚蠢的;多愁善感的

评论(6)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