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一章.



“邓布利多教授也来看比赛了。”黛西如释重负地笑了,“这下绝不会发生任何意外了。”

“我从没看见斯内普脸色这么阴沉,”罗恩低声说,“看——他们出发了。哎哟!”

马尔福捅了一下罗恩的后脑勺,“哦,对不起,韦斯莱,没看见你在那儿。”

马尔福对克拉布和高尔咧嘴大笑。

“不知道波特这次能在他的飞天扫帚上待多久?有人愿意打赌吗?你怎么样,韦斯莱?”

罗恩没有回答他,而是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斯内普刚才判给赫奇帕奇队一个罚球,因为乔治把一只游走球对准他打了过去。赫敏十指交叉着放在膝盖上,眯起眼睛紧紧地盯着哈利。黛西敛去笑容,默默地用手上的那个旧发圈把头发捆起来,扎了个马尾。

“你知道格兰芬多队是怎么挑选队员的吗?”几分钟后,当斯内普毫无道理地又判给赫奇帕奇队一个罚球时,马尔福大声说道,“他们挑选的是那些他们觉得可怜的人。比如波特,没爹没妈,还有韦斯莱兄弟,家里没钱——你也应该入队呀,纳威·隆巴顿,因为你没有头脑——”

马尔福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黛西一拳打在了脸上,她扑过去压在他身上重重的往他脸上砸了一拳又一拳。罗恩在克拉布准备对黛西动手的前一秒及时把他掀倒在地,纳威迟疑了一下,也从座椅背上翻过来相助。

“快点儿,哈利!”赫敏尖叫着,跳上座位,看着哈利径直向斯内普冲去——她甚至没有注意到马尔福和黛西在她座位下滚成了一团,也没有注意到罗恩、纳威、克拉布和高尔扭打在一起,拳脚相加,都痛得发出一声声尖叫。

在空中,斯内普刚刚在飞天扫帚上转过身,就看见一个金色的东西嗖地从他耳边飞过,离他只差几寸——紧接着,哈利停止了俯冲。他胜利地举起手臂,飞贼被他紧紧地抓在手里。

“黛西,罗恩!你们在哪?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格兰芬多队领先了!”赫敏尖叫着,在椅子上跳个不停。

黛西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打断了马尔福的鼻梁。

“你这个疯女人——”马尔福钳住黛西的双手,他的嘴角都被她打得开裂。“我不就说了你弟弟——”

“你说了哈利!说了我的父母!说了弗雷德!说了乔治!说了我在意的每一个人!”黛西流着泪怒吼,“你伤害了我在意的每一个人!”她说,“我讨厌你,马尔福!”

她的眼泪顺着下巴滴到了马尔福的脸上。

“我讨厌你——”

罗恩一只手捂住鼻子,一只手把她从马尔福身上拉起来。“好了,黛西。”罗恩边说边检查她的伤势,见她几乎没受一点伤才放下心来。

“没对女孩动手,看来你也不是毫无底线嘛,马尔福。”罗恩说完把黛西拉下看台,没再管躺在地上鼻青脸肿的马尔福。

他俩都没看见马尔福帐然若失的表情,赫敏急着把纳威扶到一旁查看他的伤势,也没有注意马尔福。


“这是怎么了?”弗雷德问,他见黛西浑身脏兮兮的,连头发也散落几缕下来。她的关节渗出了淤血,像是用力击打过什么东西。

“你们打架了?”乔治把湿毛巾递给了罗恩,格兰芬多其他人提前离开去了公共休息室,在那儿筹备庆功会。而他们此刻都聚在更衣室里说话。赢下了比赛伍德心情非常愉快,他破例让黛西、罗恩和赫敏进入了原本只能让队员进入的更衣室。

“黛西今天可让我刮目相看。”罗恩头向前倾,按压着鼻翼不让鼻血流出。“你们是没有看见她那副凶样,她把马尔福的眼睛都打青了。”

“啊?”不止弗雷德和乔治,就连伍德他们也长大了嘴巴看她。

“怪不得把手弄成这样。”弗雷德轻轻捏着黛西的手腕问,“疼不疼?”

黛西摇了摇头,却在乔治包着冰块的冷毛巾敷到手上淤血处时掉了眼泪。

“你要害我。”黛西委屈巴巴地说。

“就要害你。”乔治板着脸说,给她敷手动作却格外小心轻柔。

“他一定说了什么话刺激你吧?”哈利说,“照你的性格,他说的很大可能还不是你。”

“马尔福出言挖苦了你,”赫敏对哈利说,“然后又说了弗雷德和乔治。他讲的那些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还说了我,”罗恩把后颈的湿毛巾拿下来,“以及纳威。纳威够意思,帮我收拾了克拉布和高尔。”

“哦。”弗雷德说,“那以后就麻烦你罩着我和乔治啦,黛西小姐。”他装模作样地鞠了个躬,“有什么事儿您吩咐一声,我俩手脚麻利,很听话。”

黛西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是啊,黛西小姐。”乔治面露惧色,“那个小马尔福个性猖狂得很,我俩平日连话都不敢同他讲。”他说完,诚惶诚恐地吻了一下黛西的手背。

黛西恼得抽回手,抢过乔治手里的毛巾追着他俩打。



“你俩能不能专心点?”黛西眉头微蹙,她翻了一页书。坐在她两侧的双胞胎正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直勾勾地注视着她。

弗雷德和乔治怕马尔福找黛西的麻烦,于是大部分空余时间都用来陪着她一起待在图书馆里,只不过很多时候都在唉声叹气,哈欠连天。

“可作业全都写完了,黛西。”弗雷德无辜地望着她,把一叠羊皮纸推到黛西的面前。

“我们这段时间看的书,比以前那些年看的所有书加起来都要多。”乔治说,“照这样下去,我俩迟早要成两个拉文克劳。”

“那你俩去玩?”黛西问,“我一个人也没关系的,马尔福要对我动手早就下手了。”

“那不一定,”弗雷德说。

“我们不放心。”乔治说。

黛西无奈地笑了,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和温暖。

“乔治,我俩要小心点。”弗雷德皱着眉说,“如果我们不留神点儿,家里可能会再出现一个级长,甚至是男生学生会主席。”

“哦,我可丢不起那人。”乔治说。

“学生会主席不是种荣誉吗?”黛西被耍宝的两人逗笑了,“你们还觉得是种负担?”

“对啊,我俩可不想变得像珀西那样。”弗雷德说,“不过要是你当上级长一定是件美事。”

“为什么?”黛西问,“巡夜的时候不扣你俩的分?”她的笑意变得更深,“扣你俩讨厌的人的分?”

“不不不,可不是这种小事。”弗雷德说。

“到时候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不回宿舍,”乔治说,“晚上跟着哥哥们慢慢玩。”

“啊?”黛西迷惑地望着他们。

“才不要。”她说。

“为什么?”弗雷德问。

“晚上不按时睡觉,会长痘痘的。”黛西一脸认真,“会长皱纹,老的很快的。”

乔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梁,说,“你个小不点,想这些有的没的。”

“明明就是嘛……”黛西严肃地劝道,“你们也不要仗着年轻总是熬夜,以后身体不好。”

“你像个小老太太一样。”弗雷德捏住黛西脸颊上的肉不放,低声说,“一样的唠叨。”

“你才是小老太太。”黛西咬牙切齿地说,“你是小老头。”

“本来就是小老头配小老太太。”弗雷德嘟哝道。

“啊?”黛西没听清楚他的话。

“我说,就算我是老头,也会是最帅的那一个。”

“弗雷德,最帅的那个明明是我。”乔治说,“即使我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我也要比你帅的多。”

“别扯了,乔治。”弗雷德说,“我要更帅。”

“我要更帅。”乔治反驳道。

“我是哥哥,我更稳重。”弗雷德说,“也比你更要有魅力。”

“你说这瞎话脸不红吗?”乔治说,“我脾气比你好,要更讨女孩欢心。”

“我——”

“你们两个是来图书馆吵架来了?”黛西小声说,“再这样下去,其余人都要把我们给赶出去了。”黛西指着远处的平斯夫人,她正在图书馆内来回巡视,手里提着鸡毛掸子。

“那你说,黛西。”弗雷德不服气地问,“我俩谁更好看。”他朝乔治偷偷使了个眼色。

“你更中意谁?”乔治对弗雷德扬了扬下巴,他话锋一转,问道:“你更喜欢谁,黛西?”

“嗯?”黛西茫然地看着他俩。

“你更喜欢谁,黛西?”弗雷德问。

“我还是弗雷德?”乔治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她。

黛西不理睬双胞胎,任由他俩在她耳边把问题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哦?”弗雷德盯着缄默不言的黛西,不假思索地说,“看来是两个都喜欢。”

“两个都想要。”乔治语气平淡。

“你们乱说些什么呢?”黛西平静地说,“我两个都不想要。”她声音微颤,手抖得连字都写歪了。

“我走了。”黛西匆忙整理好书本,轻声挪开椅子走出了图书馆。

弗雷德和乔治没有像以往一样追出去。两人坐在原处没有动作,都愁眉苦脸,心事重重。

“怎么个分法?”弗雷德开口打破了沉默。

“随便。”乔治说,“反正我样样都会赢。”

评论(9)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