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八章.



“我又赢啦!”黛西得意地哼了几声,“就算《现代艺术》我玩得最差,但是《逃离亚特兰蒂斯》你们可比不过我!”她跪在地毯上,重新布置客厅茶几上的桌游人物模型。他们五人聚在客厅的壁炉旁,正在玩各种各样的桌游来打发时间。

黛西爱使小性子,她赢了就喜欢嘲笑别人,输了就瘪着嘴露出不开心的表情,还不忘放几句狠话。四个男孩在自己体会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记住了要把握分寸,避免她因为输急了而怄气。

“那是因为我和哈利不仅要对付你,还要对付这两个见色忘义的家伙。”罗恩指着黛西左右两旁的双胞胎,痛心疾首地说。他们紧紧贴着她,把她圈在了一个很小的范围内。

“这太不公平了。”哈利说,“玩命陷害别人才是这游戏的乐趣,你们怎么结盟了呢?这可是个人战。”他没有察觉到自己也总在帮助黛西获得胜利。

“可是我们真的没有搭伙。”黛西心情变得沮丧起来,“而且我也害了他俩呀。”

“但是他们都不对你动手。”罗恩不满地说,“刚刚上一个游戏就在帮你出谋划策,千方百计想让你赢。”他补充了一句:“不过他们没能成功就是了,谁让你算账这么差。”

“那你人缘不好!”黛西忿忿不平地说,“不然弗雷德和乔治为什么帮我不帮你。”

“我要是他们女朋友,他们也会帮我的。”罗恩反驳道,“被他俩害得,我都没怎么赢过。”

“别说这话,罗恩。”弗雷德嫌恶地看着罗恩,“怪恶心的。”他搂着黛西亲了好几下,脸色才舒缓了过来。

“得救了。”他说。

“我们就是不帮黛西,你赢的可能性也小。罗恩,你的游戏技巧太逊色了。”乔治平淡地说,“而且情侣间玩游戏不就图的增进感情吗?蠢蛋眼里才只有输赢。”

黛西嘴角下撇,她就是那个只在意输赢的蠢蛋。

乔治见黛西板着脸,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讽刺了她,他边亲她边诚恳地道歉。

“我不玩了,你们玩吧。”黛西从茶几旁起身,穿上拖鞋走向了房间。她表面上是闹别扭,实际上是趁着机会进屋找药,她刚刚不小心碰到了之前被撞到的地方,伤处更疼了。

弗雷德的目光随着黛西转移,他见黛西捂住了大腿,轻飘飘地问:“你们家冰块放哪儿了,哈利?”

哈利疑惑地望着弗雷德,尽管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样问,还是任劳任怨地起身给他拿了冰块。

“还有薄毛巾。”乔治说,“借给我们用一用。”


黛西听见敲门声,走过去打开房门让双胞胎进来,她随手一指,示意他们坐到自己的床上。

“你翻箱倒柜地找什么呢?”弗雷德招呼着黛西过来自己身边,“过来,给你敷腿。”

“敷什么腿?”黛西问,她见乔治打开了他手里的毛巾,里面裹着满满一袋冰。

“你先前撞到的地方。”他说,“我们不方便给你敷,你自己来。”

“我……”黛西缓缓挪过去,接过了冰袋。“谢谢……不过我喷药就好了,你们给我我也用不上。”

“你撞到的是后面?”弗雷德捏住裙角想把它提起来看看,但他意识到这行为很不尊重黛西,便又松开了手。“那你自己能敷得到吗?”

“你里面穿了……隔开的裤子了没?”乔治表情带着些窘迫,“我指的不是最里面贴身的那种。”

“穿了,我穿了安全裤的。”黛西撩起裙子露出了安全裤,“喏,就是这种。”她说着卷起了裤腿,把藏起来的一块淤青展示给他俩。“看嘛,我撞到了这里。”

“你——”弗雷德一时语塞,不知道她是神经大条还是有意勾引。

“我反手使不上劲,也找不到喷雾。不过我也可以让哈利过来帮我。”黛西没心没肺地说,“实在不行罗恩——”她被乔治一把拉进了怀里。

“这里两个现成的帮手不要,你要去找别人?”他掀起了她长度堪堪到膝盖的裙摆,“我们才是你的男朋友,黛西。”

“但是你们不方便……”

弗雷德不由分说地拿过了她手里的冰块,捏住她的腿弯,给她轻轻地敷腿上淤青的地方。黛西被乔治控制住了双手,此刻像是受刑般煎熬地等待,等着他俩说结束。

“乔治,侧一点。”弗雷德说。

黛西被乔治翻过身,面对面的趴在了他的胸口。她抱住乔治的腰,把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

“你还知道害羞?”弗雷德见黛西红了耳尖,没忍住捏了下她搭在自己腿上的光洁的小腿,说,“你怎么会想到在我们面前掀裙子的?你学的淑女礼仪都去哪了?”

“我不就是想把事情说明白吗?是你们让我指给你俩看的。”黛西闷闷不乐地说,“你们教养好,你们妈妈教过你们撩别人的裙子吗?”她说,“知道的人会说你们是给我敷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

“还以为什么?”乔治问。

“以为你们就是想脱我裙子呢。”黛西把安全裤裤腿稍微向上提了提,方便弗雷德冰敷。

黛西本以为他俩会反驳,没想到他们红了脸,默不作声。

“你们真想脱我裙子啊?”黛西诧异地问,“因为好奇我里面穿的什么吗?”她当然清楚他们不是单纯的因为好奇,只是装傻充愣。

双胞胎依旧不说话。

“嗯……”黛西觉得苦恼,“可是我们才交往没有多久呢……脱给你们看是不是不太好?电视电影里面那些关系发展迅速都是成年人了……我们年纪还小……”

“等……”黛西咬了下嘴唇,“等我明年……长大一点再脱……好不好?”她磕磕巴巴地说,“而且……你们别让我怀宝宝了……”她讲完,房间里好长时间一片沉默。

“后年。”弗雷德终于说。

“现在不要,结了婚再生。”乔治说,“生个女儿。”

“为什么要生女儿?”黛西羞红了脸,“还有谁说我要跟你们结婚了?”

“你会同意的,黛西。”弗雷德说。

“我们会是很好的丈夫。”乔治说。

“我才不同意呢。”黛西嘀咕道,随即快速地亲了一下乔治的下颔,“生男孩。”她的声音小得他俩几乎听不到。

“你说什么?”弗雷德脑袋一片空白,身体却已经向她靠拢。这是他不知不觉中养成的习惯,不论发生了什么,他首先做的事情都是靠近她。

乔治没有问,只是不停地亲吻着黛西。他沿着眉心一路向下,和风细雨般的吻密密麻麻地落到了她的脖颈。

“我什么也没说。”黛西攀上弗雷德的脖子,堵住了他的嘴。



黛西将香水喷洒在了双手内侧的腕静脉上面,再用中指将香水拍到脖子的动脉上面、耳朵上面和脖子后面。她将香水涂抹一点到头发上,同时,在腰部、膝关节也轻轻点了一下。黛西用一条蓝色细缎带绑了个低马尾,涂了唇膏才终于舍得出房门。今天黛西和哈利应邀去陋居参加家庭烧烤,她穿了新买的郁金香印花吊带裙。

“哈利?”黛西听见外面传来的叫喊,放下了手里的凉鞋。

“怎么了?”黛西走进客厅,见到了一个长着两只蝙蝠似的大耳朵,一对突出的网球般大小的绿眼睛的家养小精灵,他站在玄关,正和哈利互相盯着对方,都一动不动。

“请问你是?”黛西问,她缓缓挪步,走到了哈利身旁,身体微微倾斜把他护在了身后。那只家养小精灵朝她深深鞠了一躬,细长的鼻子碰到了地毯。黛西注意到他身上穿的像一个旧枕套,在胳膊和腿的地方开了几个洞。

“多比,小姐。我叫多比,家养小精灵多比。”

“你好,多比。”黛西面露笑容,却没放松警惕。“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也想问这事儿呢。”哈利说,“我听见有人敲门,就过去打开了门。”他没见过家养小精灵,感到很新奇,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多比,“结果一开门是你,吓了我一跳。”

多比垂下了头,看上去很惭愧。

“进来吧。”黛西扭头走进厨房,烧水准备泡茶。

“是啊。在玄关接待客人实在太不合适。”哈利领着多比来到客厅,指着沙发说,“坐下吧。”

“坐——坐下!”多比突然痛哭流涕,把哈利吓得后退了几步。“对不起,”哈利小声说,“我没想冒犯你。”他努力回想关于家养小精灵的常识,但没什么作用,因为他知道的太少。换句话说,所有的巫师对他们的了解都不多,因为没人关心。

“冒犯多比!”小精灵哽咽着说,“从来没有一位巫师让多比坐下——像对待平等的人那样——”

哈利说“嘘”的同时做出了抚慰的表情,“虽然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事,不过请尽快说吧。”他说,“我和黛西有事要出门一趟,现在已经快到赴约的时间了。”

“好的,先生。”多比坐在沙发上打嗝,看上去像个丑陋的大娃娃。他终于控制住自己,用他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充满敬意地凝视着哈利。“多比听说,哈利·波特几星期前又遇见了那个黑魔王……哈利·波特再次逃脱了。”

哈利轻点了一下头,说,“是啊,不过不是单靠我一个人,黛西比我勇敢多了——”但他很快住了口,一想起黛西受伤的事情他就感到痛苦。

“哈利·波特这样谦虚。”多比崇敬地说,两只大圆眼睛闪着光,“哈利·波特不说他战胜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的事。”

“伏地魔?”哈利说。

多比用手捂住耳朵,呻吟道:“啊!别说那个名字,先生!别说那个名字!”

“抱歉。”哈利马上说,“你继续说吧,时间来得及。”

“啊,先生。”多比抽抽搭搭,用肮脏破烂的枕套角抹了抹脸,“哈利·波特英勇无畏!他已经闯过了这么多的险关!可是多比想来保护哈利·波特,来给他报个信,即便多比过后真的必须把自己的耳朵关在烤箱门里……多比想说,哈利·波特不能回霍格沃茨了。”

“什——什么?”哈利大吃一惊,“可我必须回霍格沃茨,我得完成我的学业呢。”

“不,不,不,”多比尖声说,用力摇着头,把耳朵甩得啪嗒啪嗒直响,“哈利·波特必须待在安全的地方。他这么伟大,这么仁慈,我们不能失去他。如果哈利·波特回到霍格沃茨,他将会有生命危险。”

“什么?”黛西差点把手里的茶壶扔到地上,“说详细点,多比。”她倒了杯茶,放到多比的面前。

“多比……多比……多比不知该如何感谢……”多比顿时热泪盈眶,“哈利·波特的姐姐也是位好人,黛西小姐是多比见过最善良的巫师姑娘。”他小心翼翼将茶杯捧到手里,眼泪一颗颗顺着他的脸颊滚落到杯里,和香气四溢的茶水混到了一起。

“有一个阴谋,今年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会有最恐怖的事情发生。”多比压低声音说,突然浑身发抖,“多比知道这件事已经有几个月了。哈利·波特不能去冒险,他太重要了!”

“什么恐怖的事情?”哈利急切地问,“是谁在策划?”联想到前不久发生的事情,他又问,“是伏地魔?对吗?”

多比冷不防跳了起来,用脑袋疯狂地撞着墙壁。茶杯从他手里落到地毯上,留下了一片茶渍。

黛西被他的举动吓得说不出话,害怕得捂住嘴,愣在原地看着他一下一下的,把墙壁撞得砰砰响。

“好了!”哈利叫起来,抓住多比的胳膊,不让他去撞墙。“我知道你不能说,可你为什么要来警告我呢?行吧,多比。对于我的问题,你只需要点头或者摇头,不用透露太多。”

多比缓缓地摇了摇头。

“不是——不是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先生。”

多比的眼睛瞪大了,看起来一副言不由衷的模样。多比磕破了头,鲜血正不停地向下淌,不仅弄脏了墙壁,他的血甚至滴到了地毯上。

黛西和哈利对视一眼,都没有追问。

“多比,你今天来,就是想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吗?”黛西找了张干净的毛巾,给他擦脸。“你不能说的我们就不再问了,谢谢你。”她说,“谢谢你特意来这一趟,我们都很感激。”

“谢谢?”多比眼睛重新蓄满了泪水,惴惴不安地接过了那条毛巾,他没有用,而是把它塞进了旧枕套里,很是宝贝。“不只是这一件事……”他哆嗦着说,“哈利·波特要向多比保证不回霍格沃茨,先生,您千万不能去冒这个险!说您不会回去,先生!”

“但——”哈利收到了黛西的眼神暗示,点了点头。“好吧,我答应你。”他违心地说。怕多比不相信,他赶忙又加上一句,“我是不会恶意欺骗别人的。”

多比还想说什么,但客厅里的壁炉突然燃起了火焰。

“遭了!”黛西说,“准是我俩迟到,他们来接我们了!”她急忙冲回了厨房。

“哈利·波特一定要记得自己的承诺!”多比说完最后一句话便消失不见了,他还拿走了地上的那个茶杯。

“你拿把刀出来干什么?”哈利制止不及,只见黛西迅速往自己手掌迅速划了一刀,走过去把血滴到了刚才多比待过的地方。

“你干什么?”哈利震惊失色。

“我们不知道过来的是谁。”黛西说,“如果是弗雷德、乔治和罗恩,那就万事无恙。”她忍着疼痛,“但如果是他们家里的其他人,然后又凑巧注意到了地上这摊血,我们要怎么向他们解释?”

“这事儿关系到你的安全,哈利。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多比口中消息的真假,就一定不能到处声张。先把多比的事情瞒下来,等小天狼星明天回来再和他商量。”她一脸淡然地说,“哈利,待会儿就说是我切水果,划了手。”她压低声音说,“你记住了吗?”

“我或许是小题大做了,可你的事情我不得不谨小慎微。”黛西把刀随意丢到茶几上,走到壁炉旁和才从壁炉探出身的罗恩说话。

“知道了。”哈利小声说,“知道了,黛西。”

知道了,姐姐。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