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七章.



“以后见到我俩不能再躲。”弗雷德拨开黛西的头发,轻轻地咬了一口她白皙纤美的脖颈。

“嗯。”黛西躺在乔治怀里,左手被他拉过去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细细亲吻,他从指头亲到关节、指缝,最后再吻到掌心。

“还有呢?黛西。”乔治问,“我们刚刚说的你都记住了吗?”

“我记住了。”黛西呢喃道,“嗯……以后要来看你们的比赛;不许和别的男生眉来眼去;课余时间要陪着你们,不管是一起干什么事情;见到你们不能躲开;要拥抱、牵手,还有……”

“还有要亲吻。”乔治啄了下她柔软的嘴唇,“你记住了没有?”

“记住了。”黛西羞得扭腰投进弗雷德的怀里,却被他抱着嘲笑。她不高兴地推开他,他把她抱得更紧,丝毫没有放手的打算。

“是你主动送上门的。”他亲了一下她的眼睛。

“可是你俩都亲了我好多好多下了。”黛西越说脸越热,“还摸了我的腿呢。”

“再过一两年,你就能知道我们能摸能碰的地方——”乔治嘴巴贴着她的耳朵说话,“多的你难以想象,黛西。”

“今天刚确定关系,我们收敛了不少。”弗雷德说,“不然你就只能穿着我俩的衣服,哭哭啼啼的走出房间。”

“身上不仅脏兮兮的,皮肤到处还都是我俩亲出来的红印子。”

黛西把脸埋进弗雷德的胸膛,不理会他俩。

她觉得自己吃了亏,过了一会儿不服气地说,“我才不会脏兮兮的呢。你俩才是脏兮兮的,哭的也是你们。”

“我们为什么要哭?”弗雷德思考了一下,改口道,“那是得要哭。”

“什么?”黛西好奇地问,“什么能把你俩惹哭?”

“结婚啊。”乔治平淡地说,“跟初恋结婚谁能不哭啊?”

“你是我俩的初恋,这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怎么知道。”黛西心脏跳得像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一样,“就冲你们那不停亲人嘴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没有一点经验的人。你们一定偷偷亲过好多女孩了。”

“我俩心思全放到了你身上。”弗雷德有些哭笑不得,“你连我们做梦的时候都不放过我们,我们那还有时间找别的姑娘?”

“做梦的时候不放过你们……”黛西轻声问,“我让你俩做噩梦啦?

“对不起。”她一脸真诚,逗笑了双胞胎。

“也不能说是噩梦。”弗雷德故作神秘,“它介于好坏之间。”

“那梦里的内容要是实现了就是美梦,”乔治高深莫测地笑了,“实现不了就是噩梦。”

“我能帮你俩实现吗?”黛西天真地问,她还没有明白他们说的是什么事儿。“我会为这事儿出力的。”

“你确实要出力。”弗雷德抿了抿嘴唇,“不过到时候主要是我俩用劲儿,你……”他红了耳根,“你乖乖听话就好。”

“你不知道我俩说的是什么就胡乱说话。”乔治有种深深的负罪感,“你要是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就不会笑得这样开心了。”

“那你们说的是什么嘛?”黛西问。

“说的是这里的事。”乔治指着床铺说,“说的是我俩把你扒光后塞进被窝里干的事。”

“说的这么明显了,你不会还不懂吧?”弗雷德环住她的腰,“不懂没关系,哥哥们可以教你。”

“谁说我不懂的。”黛西不肯低头,“我其实什么都懂,我比你们会的多了。”她极力掩饰自己的心虚,“你俩连亲嘴都不会,笨手笨脚的,比我原来见过的男生逊色太多了。”

“谁?”双胞胎异口同声地问。

“其实就是电视里……”黛西被他俩亲得喘不过气来,“我看见的……”

“看见那些人调情…还有亲嘴的……”她不情不愿地认输,“我没跟别的人有过。就……就喜欢过你们……”

“我就喜欢你们……”

他俩亲的更凶了。



“他们……”哈利拉住黛西检查她是不是穿戴整齐,“没干什么吧?”他凑到耳边悄悄问她。韦斯莱夫人让所有人到花园里享用晚餐,他正在和她一起摆放餐盘。

“嗯……”黛西不好意思地说,“亲……亲嘴算吗?”她裹紧了乔治的牛仔外套,今天她只穿了身吊带连衣裙,后颈到背那块全是双胞胎嘬出的痕迹。

哈利发出一声怪叫,不知道是为她庆贺还是觉得恶心。

罗恩闻声看了过来,他注意到黛西已经解开了发髻,把头发披在了背上。“我可是费了半天劲才拖住哈利。”他对双胞胎说,“不让他过去偷听你们在说什么。他嚷嚷着如果你们提早对黛西动手,那他就撕了你们。”他小声提醒春风得意的两个哥哥,让他们稍微收敛一下笑容,别让家长们看见。“我不是看在你们的份上,我是冲着黛西。”

“谢啦,老弟。”弗雷德拍了拍罗恩的肩膀,“这次的恩情我们记下了。”

“你追女孩的时候我们会提供场外援助。”乔治说,“不收费。”

“你们少折腾我就够了。”罗恩平淡地说,“那就是梅林老人家终于显灵,把我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解救了出来。”

“你们有没有……”罗恩犹豫不决地开口,说道:“对她温柔一点啊?”

“我们又没有做什么。”弗雷德指着嘴唇说,“她可凶了,咬了我几口。”

“你看。”乔治扯开衣领,露出了脖颈,上面有几个不明显的小牙印。

“梅林的胡子!”罗恩眉头紧锁,“我就不该多问!”他痛苦地遮住双眼,“不然就不会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了。”

“什么不干净?”金妮问,她刚走过来。

“没什么。”弗雷德说,“我们说着玩呢。”

“你们成功了吗?”金妮紧张地问,“我想和黛西说话,但又怕说漏了嘴给你们添麻烦。”

“你白操心了,金妮。”罗恩说,“你瞅瞅这俩一副嬉皮笑脸的欠扁模样,还不明白吗?”

“可是妈妈不是不愿意吗?你们回来那天她就一直在生气。”金妮震惊地问,“黛西家长不反对吗?”

“他不仅不反对,而且还主动说服了爸爸妈妈,这才使他俩下定了决心。说来惭愧,我和弗雷德本来还想了好几套方案应对他。”乔治说,“我没想过,他能有这样的胸襟。”

“估计那些家长打的主意就是:既然我们跟黛西不来真的,那也不用为之后的事情过多烦恼。”弗雷德说,“他们犯不着多管多问,因为反正黛西最后也会跟我俩不欢而散。”

“啊?”罗恩诧异地问,“你们就是玩玩?怪不得昨晚妈妈问你们是不是下定了决心,你们含糊其辞,支支吾吾的。”他一脸失望,“早知道你们态度这样不坚定,我就不给你们打掩护了。我对不起黛西。”

“你傻啊!”弗雷德给了他脑袋一巴掌,“要不是让妈妈觉得我们以后会轻易放手,她能这么快就批准吗?你以为小天狼星那顿好言相劝,她真能听得进去多少?你是不是妈妈亲生的?不知道她一向固执吗?”

“就是要妈妈认为我们是情窦初开,对待黛西不过是一时冲动,小打小闹。”乔治压低声音说,“现在家里人已经知道了,就当作是我们正式通知过了。以后我们和黛西真的发生点了什么,妈妈和爸爸也不能再以他们不同意作为理由来约束我们。”

“我说呢。我说你们怎么筹备了这么久就为了让黛西顺理成章地来家里一趟。不只是想让黛西毫无负担的答应你们,更是为了完成计划的最后一步。”罗恩恍然大悟,“只要黛西和爸妈见过一面,日后就不会再过问他们的意见。”

“是呀!因为一个短暂出现过的女孩就和你们闹掰,这多不划算呐!”金妮崇拜地望着两个哥哥,“那妈妈就必然会强忍着不满同意你们的要求,免得将来被你们埋怨。毕竟比起跟你们和黛西谈恋爱这事儿,她更在意的是跟你们的感情。”

“还是金妮聪明!”弗雷德摸了摸金妮的头,“罗恩就没有你这样的脑筋。”

“我也没有你们这样阴险!”罗恩说,“我要向黛西揭穿你们的真面目,让她抛弃你们。”

“祝你好运,罗恩。”弗雷德垂着眼皮瞧他,“不过珀西已经干过这事儿很多回了,没有一次成功。”

“每次都被黛西臭骂一顿。”乔治笑了一下,“现在黛西讨厌他讨厌得都已经不会再待在离他二十米范围内的地方了。”

“黛西很傻的,对和她亲近的人就会无比的信任。”弗雷德轻声说,“所以说,哪怕就是再多的流言蜚语,只要那人不是亲口告诉她,那她就不会相信别人说的话。她判断一个人凭的是平日里的相处,而不是依靠旁人几句简单的挑拨离间的话。”



“一会儿他们过来,你们也不要兴奋得把家拆了。”小天狼星再三叮嘱,“我告诉过玛丽太太了,她最近几天都不会过来。”

“金妮来吗?”黛西问。哈利发出了一声呻吟,显然很不想要听见她问这个问题。

“我问过了,她不来,只有弗雷德、乔治和罗恩过来。”小天狼星穿上了外套,“我可是随时可以幻影移形回家的,别让我发现你们在干什么出格的事情,黛西。”

抱歉,詹姆,我没能照顾好你的女儿。他想。

“我同意让你跟他俩谈恋爱,但没附带同意其余不符合你年纪的事情。”他说,“这次让他们到家里住一段时间,已经突破了我的底线了。”

对不起,莉莉。小天狼星在心底诉说。

“哈利。”小天狼星郑重其事地说,“作为家里的男孩,你要好好保护黛西。毕竟我工作忙,不一定能及时回家。”

“知道了!”哈利大声保证道。

“小天狼星,弗雷德和乔治不会做什么的。”黛西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而且还有哈利和罗恩呢,你怕什么?”

“希望真能如你所说。”小天狼星说完,幻影移形离开了。等他走了将近十分钟,黛西才起身把餐具扔进水槽,然后快速走进卧室换了件V领吊带连衣裙,还是露胃款。她换了好几个发型,越看越不满意,最后干脆把头发披下来,想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一些。黛西火急火燎地冲出门外,跑到哈利跟前,“怎么样?我看起来状态好不好?”

“嗯……”哈利安静地端详着黛西,“好看是好看,但你当然不是一直嫌这裙子太短,露的太多吗?”他又说,“要不是当初我和小天狼星态度坚决,这裙子你还不肯要呢。”

“当是以前,现在我又想了。”黛西,“而且都已经买了,难不成还要丢掉吗?”她系上围裙,把斜切好的吐司片放进了已经预热到220℃的烤箱里,然后把油倒进热好的平底锅里,再打入鸡蛋。

“我还不了解你吗?你就嘴硬吧。”哈利边说边打开了冰箱,拿出蘑菇和小番茄切了起来。“谈恋爱会打扮是人之常情,我又不会笑话你。”他从烤箱里端出烤盘,把一面已经烤得金黄的吐司翻面后,随即又将盘子放入了烤箱。

“我不算打扮吧?我都没有戴首饰呢。”黛西说着把香肠倒进了煎锅。她把黄油放进另一个干净的平底锅,用大火融化它,再加入蘑菇,持续翻炒。黛西把煎至金黄的香肠翻面,然后继续炒蘑菇。

“哈利,把黑胡椒给我。”她伸出了手。

哈利正把吐司端出来放在了餐桌上,一抬头就看见了从客厅走过来的双胞胎和罗恩。他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见弗雷德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和乔治一起悄悄地靠近了黛西。

“黑胡椒,哈利。”黛西盛出香肠,把培根放进了锅里。一只手递来了调味瓶,她把黑胡椒碎撒到了已经熟透了的蘑菇上。“谢谢。”她话音未落。一个人就突然从背后贴了上来,搂住了她的腰,狠狠吓了她一跳。

“别闹,好不好?”黛西把番茄放入了煎蘑菇的平底锅,又把培根翻了一面。她已经听见了罗恩和哈利毫不抑制的笑声。哈利已经忘记了答应小天狼星的事情,和罗恩笑成一团。

“谁闹了?”乔治亲了她几下,把盘子端到了餐桌上。

“就是。”弗雷德把她抱得更紧,“抱女朋友是闹吗?”他亲了亲她的发顶,轻声说道,“我已经知道了我以后生活会是什么样,黛西。”

“什么样?”黛西把调味瓶递给乔治,让他放回到原处。

“会有太太每天给我做早餐,她长得很漂亮。”弗雷德盯着黛西,她正用厨房纸巾吸取培根多余的油脂,然后把它们盛进盘里。

“不过跟我是同一个太太。”乔治解开了她的围裙,“名字叫黛西。”他拉住她亲了亲,“你说巧不巧?”

“是够巧的。”哈利把早茶倒进了杯子里,“她是不是还有个弟弟叫哈利?哈利·波特。”

黛西笑得撞上了餐桌尖角,大腿被硌了一下。她呜咽着捂住伤处,不敢大口呼吸。

“疼不疼?”乔治下意识想替她揉,伸出手才发觉了自己的举动有多么的不妥,他匆忙收回手,整个人变得局促不安。不止是耳根,他连脖子也红了一大片,害臊得好像刚才主动亲她的人不是他。

还不行,乔治在心里宽慰自己说。

总有一天,他和她的距离会比拥抱更近。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