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老福特

要开心!

Hp 你生于春天我来自寒冬

设定:

1.女主:Daisy  (文中用‘黛西’称呼)

2.生于1978年12月25日

3.哈利的亲姐姐

4.红发绿眸,长得像莉莉

5.高哈利一级,格兰芬多

6.跟哈利一起被小天狼星收养

(波特夫妇遇害的晚上,小天狼星被哭闹的黛西吸引,没去追小矮星彼得。后来他向邓布利多吐露实情,说当初换了保密人,邓布利多使用吐真剂之后确定是真的,于是给小天狼星做了担保,小天狼星免了牢狱之灾。)



第十二章.



“昨晚我到海格小屋去帮他喂诺伯,可它咬了我!”罗恩说着,给黛西看他用帕子包起来的手。他声音压得极低,说:“火龙是我见过最可怕的动物,可是看海格对它的样子,让人以为它是一只毛茸茸的兔子呢。它咬了我以后,海格还不许我吓唬它。我走的时候,还听见他在给它唱摇篮曲呢。”他们此刻坐在格兰芬多长桌旁,正在各自享用面前的早餐。

“那你告诉我是想要干嘛?”黛西很生气,“既然你们瞒着我干了不少事,那为什么不一直都保持沉默?”她盯着罗恩那只肿得不成样子的手,满眼心疼。

“或者你是觉得我胃口不太好,拿你手上难看的伤口帮我开开胃?”她怪声怪气地问。

“黛西…我本来以为不严重…可是今天早上手肿成了原来的两倍大……”罗恩惭愧地垂下了头,“我不知道去找庞弗雷夫人是否妥当……她会不会看出来我是被什么咬的?”他小声地问道。

“想要你帮忙拿拿主意嘛……”

“现在知道想起我了?”黛西气得直发笑。

哈利和赫敏也埋下了头,不敢说话激她。

尽管黛西性格如同春日微风般温和,但是发起怒来同样的令人心惊胆战,他们三个五脏六腑都结满了冰。

“你们简直和那对双胞胎一样令我心烦。”黛西说,“现在立即、马上,给我滚去校医院,罗恩。如果你不想自己的伤势进一步恶化的话。”她说完继续吃盘里的香肠,不再抬头看他一眼。

罗恩从桌旁站起身,可怜兮兮地离开了。

“弗雷德和乔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哈利低声问道,“他俩昨天一整晚都没回宿舍,现在还躺在校医院里。他们是不是被仇家找上了门?”

“昨天我们去看他们的时候问过了缘由,可他俩什么也不说。”赫敏说,“庞弗雷夫人都被吓坏了,她说她第一次见韦斯莱双胞胎受这样重的伤。”

“到底是谁有这样的本事?”哈利认真思索着说,“马尔福?不,他不够格。斯内普?”

“拜托,哈利。就算是斯内普加上费尔奇一起对付他俩都不能够称得上是容易。”赫敏说,“弗雷德和乔治绝不可能会轻易被别人伤成那样,除非——”

“——不是吧!”赫敏惊叫道,“黛西!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是哪样?”哈利问。

“其实根本没有别人……”赫敏嗫嚅道:“是弗雷德和乔治……是他们对彼此下的狠手。”

“对吗?黛西。”赫敏不确定地问。

“很遗憾,你说的就是事情的真相。”黛西不停地叹气,“要不是我多问了几句,他俩露出了马脚,我到现在都不会想到他们会对自己的亲兄弟动手。”

“那两个混球说是为了争一样喜欢的东西。”

“他们是为了什么?”哈利一脸疑惑,“但是弗雷德和乔治不是什么都在分享吗?他们关系好得甚至可以穿同一条裤子。”

“总有些事物是不能轻易共享的,哈利。”赫敏意有所指,“就算他们达成了协议,心里也难免憋有一口恶气。”

“这次打架就相当于是在宣泄情绪了。”

“什么值得他俩这样……”哈利瞪大了眼睛,他抓着赫敏的胳膊迫切地问,“你是指?”

赫敏对他重重地点了点头。

“不过这事儿不是还未成定局吗?他们为什么这样着急?”哈利问道,“要不然——”

“说明有人已经做出了选择,是这个选择让他们打的架。”赫敏说,“哈利,看来你也不用为是谁而发愁了,因为他俩都是。”

哈利差点背过气去。

“我没想过她真的要这样做。”哈利说,“虽然我有思想准备,但这事儿依旧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我来这个学校以后,经历了太多我无法想象的事情。”

“你说她知不知道自己已经选了?”赫敏轻声问。

“我觉得她很可能还不知情,不然不会这样淡定。”哈利说,“而且她要选也只会两个都不要,我了解她。一定是他俩帮她做的决定。”

“你们两个嘀嘀咕咕些什么呢?”黛西皱着眉说,“再不吃早饭就来不及上课了。”

“黛西,你知道你是我姐姐吧?”哈利郑重其事地问。

“那你知道你是个人吗?”黛西没好气地问。

“别说那些没用的。”哈利信誓旦旦地保证,“我想说的是,不管如何,只要你开心、幸福,我就始终都会站在你的这一边。”

“我也是,黛西。”赫敏说,“我永远支持你。”她补充了一句,“罗恩也是,他还是最早支持这件事的人。”

黛西觉得莫名其妙,说道:“谢谢你们的好意,不过方便透露一下——你们要支持我的是什么吗?”

哈利和赫敏对视一眼,摇头拒绝了她。

“等到那天,让他们亲口告诉你比较好。”赫敏说。“我俩不合适说这事。”

“我们提前讲出来坏了事,他俩该不高兴了。”哈利说,“他俩可是我现在和以后都最不想要得罪的人。我必须得谨慎行事。”

“你们这会儿可真像弗雷德和乔治。”黛西不满地说,“都喜欢讲话讲一半。”



“黛西,疼。”弗雷德说。

“你疼找你弟去,又不是我打的你。”黛西仔细查看罗恩裹着纱布的手,它已经要比早晨好了太多。

“黛西……”弗雷德举着缠着绷带的胳膊说,“我都伤成了这样,你却只顾着罗恩的那点小伤。”

“什么叫罗恩的那点小伤?”黛西狠狠地打了下他抬上了病床的腿,“你把乔治的小腿骨头都给融了,他废你一只手也是活该。”

“人家乔治哼都不哼,就你吵个没完没了。”

黛西戳着弗雷德的脑门骂道:“你说说你,什么东西值得你跟自己的双胞胎弟弟争个你死我活的?”

“因为我不想跟他分,”弗雷德犟头犟脑地说,“我想独占。”

“那乔治你——”

“你也别劝我放手,黛西。”乔治躺在弗雷德旁边的病床上,“我的喜欢不比他少。”他的骨头花了一个晚上才长出来,现在活动仍有些僵硬。

“你们就不能好好商量,把它对半分?”黛西问。

“不能分的,黛西。”弗雷德说,“的确有魔法可以使用,但我们也不会用。”

“因为我俩都只想要原原本本的那一个,无法替代的,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乔治说,“喜欢的那一个。”

“随你们便吧。只是你俩僵持不下,说不准谁也得不到那个东西。”黛西好言相劝,“不如各退一步,它就是你们两个人的了。”

“黛西,其实你不必苦口婆心地劝他们……”罗恩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她主动挖坑给自己跳。

“黛西,这事你让他们自己决定。”赫敏说,“万一他们根本就不是发自内心的妥协,而是因为听进去了你的话才不情不愿地谦让呢?”

“你别管他们,免得日后他们说——这事是因为一时听你的,基于冲动而作出的草率决定,才发展成之后的局面。平白无故落得一顿埋怨,这不划算。”

“是啊,让弗雷德和乔治自己想清楚吧。”哈利说,“他们现在需要点时间慢慢消化。”

“好吧。”黛西平复情绪,对双胞胎说,“不过我真心希望你俩能快点把事儿给想通。毕竟什么都比不上你们的兄弟情义,不是吗?”

弗雷德和乔治看了看对方,没有说话。



“我愿意拿十二块魔法石打赌——”哈利低声说,“幕后主使就是斯内普,奇洛不过是被迫做他的棋子。就凭我偷听到的那些话。”

“你当然愿意,因为你一块都没有。”黛西说话毫不留情。

她本来独自在图书馆复习,但是硬生生被哈利、罗恩和赫敏拉着加入了他们的秘密活动。他们三个人跟她坐在同一个桌旁,和她一起准备期末考试。

“你最近火气怎么这么大?”哈利不高兴地说,“真不该让你和那对双胞胎多待,他们爱嘲讽人的坏毛病你全学来了。”

“你别说了,哈利。”罗恩边背魔药配方边说,“黛西只是因为最近没有那对活宝陪着,心情有些苦闷罢了。”

“罗恩,如果你把说闲话的功夫花在学习上,”黛西正在给赫敏划一年级的考试重点,“你期末一定会考第一。”

罗恩瘪了下嘴,对着黛西做了个鬼脸。

“不过弗雷德和乔治还没有想通吗?”赫敏问,“我最近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他俩还是在起争执。”

“快了,他俩告诉我他们已经决定了要一起了。”黛西说,“一起共享那样东西。不过在某些小问题上两人还没有达成一致。”

“什么小问题?”哈利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罗恩瞪大眼睛望着黛西,迅速捂上了赫敏的耳朵。

“关于它的使用。”黛西漠然地说,“弗雷德说,他和乔治关于怎么用它,什么时候用它以及每个人的使用次数都还没有决定好。”

赫敏涨红了脸,显然罗恩手掌的隔音效果并不好。

“这……”哈利愤愤不平地说,“他们想得美!我不同意,这太早了。”

“什么早?”黛西问,“弗雷德和乔治也说早。他俩说,等过两年再慢慢实行也不迟,反正那东西一直就在那儿待着,跑也跑不掉。”

“他们喜欢的是不是个活物?”黛西胸有成竹地说,“而且这个活物对他们意义非凡,不然他们早就复制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就不会非要那一个。”

哈利、罗恩和赫敏无可奈何地互相张望着,都不说话。

“他们喜欢的到底是什么?”黛西露出了纯真烂漫的笑容。

“兔子。”哈利痛心疾首地说。

“一只自作聪明的傻兔子。”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